2020 暑假特會蒙恩見證(高中)9

 第二天的專題,譚弟兄分享到世界的局勢,以及我們應當要如何裝備自己。其中我很寶貝譚弟兄儘管是CEO,平日工作非常忙碌,但他有心為著主,仍然能正常過召會生活;他也鼓勵我們,只要我們有愛主的心,就沒有什麼能取代我們的召會生活。我想到自己常認為召會生活與學校生活是兩套的,當自己無法兼顧課業與召會生活時,就會開始羨慕同學們不需參加聚會,而有很多時間可以應付每一天的生活。但經由這次特會的專題,讓我知道這並不是能不能兼顧的問題,而是我缺乏愛主的心。求主賜給我智慧和啟示的靈,明白哪些事是重要的、是必須分別出來的,也要在日常生活中時時操練問問裡面的主,順從祂的權柄。

(青六區 盧愛群)


 在這次的課程當中,説到我們要活出基督徒的彰顯,就需要有神金的性情!

 我就想到,我媽媽常常在我讀書的時候,來跟我講聖經的話;我就喜歡用神的話,來跟她爭論,當媽媽説不出話時,我就覺得很開心、很得意!在這事上,我發現我這樣跟媽媽爭辯,很没有神金的性情,没有順從媽媽想要跟我講聖經的渴望。這樣的辯論,使我在魂裡,永遠在魂的範圍裡循環著。

 另外,在學校,因為我讀的是男校,學校有很多的垃圾,永遠檢不完!地上非常的髒,即使你要丟垃圾,也丟不進去,因為垃圾桶永遠都是滿的!我就會跑去偷偷跟老師說,然後老師就會駡同學們,但是不管老師怎麼説,同學還是一樣,地上永遠都是髒亂的情形。有時候,我撿累了,就跟同學抱怨説,地上垃圾這麼多,你們都不收、不撿,很髒,你們真是一群爛人!

 所以我跟同學們說我是基督徒時,他們都不相信。我發現在這事上,我很沒有基督徒金的性情的彰顯,我應該順從神在處理垃圾的事上對我的訓練,我還是要去清理垃圾,並且尋求神,到底該如何處理這事才對!

(青六區 曾世晨)


 這次特會很摸著以弗所書五章16節:「要贖回光陰,因為日子邪惡。」因為在來特會的前幾天,由於我個人有一些情形,導致我產生了不想來特會的念頭,甚至在來的前一晚也沒整理行李。感謝主!祂沒有放我過去,在要出發的當天,早上六點就醒了,心中那個不想來的念頭也沒有前一晚強烈,在上遊覽車之後,主就跟我說,要我抓住機會參加現在還有能力參加的活動,因現在升上高三主日就要補習,會減少和主及弟兄姊妹相處的時間。在特會期間第二次午禱時,主就對我說,要我奉獻每個月補習時間至少請一次假去主日,因我知道補習時間剛好衝突到主日,心裡很糾結,謝謝主讓我有這個奉獻,能抓住時間與弟兄姊妹有聚集,那一刻我心中其實是鬆一口氣的。在此也勸勉剛升上高一、二的學弟妹們要贖回光陰,抓住任何能參加特會的機會,因為你們不知道未來會怎樣?

(青六區 蔡玉華)


 寫申言稿時,因為不想寫,就脫口說出:「這次特會中,我並沒有摸著。」此話一出後,我的心裡就有了不平安!決定暫時離開寢室,出去走一走。結果一出房門,我的手居然就被門把上尖銳處割到。當下,彷彿是主在提醒我。讓我想起了第一篇信息說到的:需要悔改,守神國的管理。馬太福音三章二節說,你們要悔改,因為諸天的國已經臨近了。我確實要操練更多,照著經,照著神的性情來行事,聖別自己。

(青六區 郭允中)


 這次的專題分享中弟兄說到我們除了要熟記聖經中真理,也要了解到外面這個世界的局勢。信息中第二篇說到珍珠門,要如何成為珍珠門呢?就是要每天主觀的經歷基督的死與復活,讓基督一層一層地來包裹我們,漸漸成為一顆珍珠,構成珍珠門。我很摸著弟兄的分享,當我們遇到一位久未聚會的弟兄姊妹,不是見面開頭就給予指責:「啊!你上週、上上週沒來喔,跑去哪玩嗎?」原本軟弱的反而就更為軟弱了。我要學習作珍珠門,成為神與人流通的管道,遇到弟兄姊妹、同學,乃是把神的話,三一神的生命(人、珍珠門、神)分賜給人,不會成為別人的為難,反而人能藉著我們與神有連結,享受神的甜美。

(青七區 呂清心)

上一則下一則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