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暑假特會蒙恩見證(高中)8

 啟示錄二十一章21節,十二個門是十二顆珍珠,每一個門各自是一個珍珠造的,主要我們被變化成為珍珠,在過程中乃是要經過死,並被主那分賜生命的復活包裹所產生,至終我們更要成為珍珠門,向著四方敞開,而將福音帶給人並將人帶進三一神裡面。這學期我在校園福音的事上很經歷主,也很寶貝能和弟兄們一同配搭,學期剛開始時,我們的傳講會讓一些同學們停下來聽,但是到了學期中我遇到的同學不是說聽過了,不然就是刻意避開我們,總之沒有人要聽我們講,以致我們一段時間在馬路上就是空站了15分鐘,這樣的情形維持了很久,我覺得臉面丟盡,也很軟弱,我有時候走路回家也會和主有交通,從主哪裡得著安慰和加力,並在校園排尋求服事者的幫助,有更多的禱告。感謝主!主真是這樣祝福這樣的行動,禱告完以後每次主都賜給我們敞開的門。這次特會的信息也給我們看見,主賜給我這樣的環境,無非是要我經歷死,並接受祂的生命和復活,使我能變化成為珍珠門,將福音帶給人,在這次特會中,我擔任組長,一開始在,我天然的觀念裡認為,主啊,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我都不知道如何來帶領一些隊員,但主藉著午禱的時間,帶我到祂的面前尋求。感謝主,也在弟兄們裡面動工,有變化的製作,使他們願意照著他們的度量,擺上自己的那一份。羅馬書8章28節:「還有我們曉得萬有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感謝主藉著這樣的服事,使我在主變化的手中得著益處。

(青五區 裴慎一)


 第三篇的信息中提到如何成為新耶路撒冷的城牆,成為建造的材料。要實行的有三點,第一是要對神的話有渴慕、切慕。第二是要常常來到活石跟前。第三是以沒有帕子遮蔽的臉,觀看並返照主的榮光。很摸著第一點說到我們要渴慕、切慕神的話,彼得前書二章2節:「像才生的嬰孩一樣,切慕那純淨的話奶,叫你們靠此長大,以致得救。」弟兄以背經這件事當例子,在背經時,是否真的有進入這些經節,我們是切慕得著這些話進到我們裡面,還是只是記下表面的字句而已。之前在一些訓練中,還有這次的特會,都需要背經節,也背過新約聖經主題,我常常都是期限快到了才開始,用自己的一套方法,快速記憶,也並沒有想過可以讀註解,深入領會,這樣不僅能了解,也更容易背下經節。弟兄講到的這點很提醒我,我不是只是要應付背經這件事,乃是要把主話吃進自己裡面,讓主的話做我豐富的供應。

(青五區 馬潔恩)


 這一次的特會我很摸著信息中說到牆與根基的功能—分別。啟示錄二十一章27節「凡俗汙的,並那行可憎與虛謊之事的,絕不能進那城,只有記在羔羊生命冊上的才得進去。」因為我常常在學校時,太沉浸在與同學的八卦,或常常說一些與神無關的話。在家裡,因為家裡實在是太舒服了,所以就只想休息,而不會想去做一些與神有關的事情。所以我要操練常常提醒自己,要與屬世的事物有分別,不要被撒旦所蒙蔽,成為建造新耶路撒冷的金、珍珠和寶石,阿們。

(青六區 李泓陞)


 約翰福音四章14節:「人若喝我所賜的水,就永遠不渴;我所賜的水,要在他裡面成為泉源,直湧入永遠的生命。」就是要跟主求活水,操練運用我們的靈並向主認罪。記得在升高一的暑假參加完東馬成全訓練回來後,我接著去紐西蘭遊學三個禮拜,在那三個禮拜當中,我完全沒有跟主有交通和連結,而且也沒有去主日,甚至完全忘記有這一位神。等我回來之後,一直找不太到跟主最起初的感覺。哦主耶穌!希望我在接下來的每次聚會,我要喝那活水,如果我沒有得到那活水,求主不要放我過去,求主加強我!

(青六區 邱懷諾)

上一則下一則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