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暑假特會蒙恩見證(高中)7

 在這次特會中,我摸著變化乃是為著建造。我們的生命是要藉著主在我們中間所預備的過程,並且一點一點被建造,最後模成神長子的形象,使我們成為那珍貴的寶石。在來到特會之前,我的生活其實有點荒廢,周邊總是充滿我與主之間的帕子,像是手機、電玩或一些不用錢的遊樂園,讓我心中有點空虛以及虛渡光陰的感覺,但在這三天的生活,與同伴的聚集和一同的操練,使我滿了實際,感謝主,帶我來到這次的特會,使我重新回轉向祂,並向他承認我的罪。林前3:12上「在神聖的生命中長大,變化為寶石」我門的醫生就是要不斷的經歷死與復活,一層一層的累積,最後變化為神貴重的器皿。

(青三區 梁曙恩)


 我摸著腓立比書一章19節:「因為我知道,這事藉著你們的祈求,和耶穌基督之靈全備的供應,終必叫我得救。」經文說到我們要去祈求、尋求,不是我們坐在這裡就有神的話進到我們裡面,同時我們也要有顆預備的靈,好讓我們可以做一個神所需要的器皿。晚禱時有位弟兄說到那預備好的靈是不能遺傳的,自己的經歷自己不去尋求,只有父母有那預備好的靈,對我們自己是沒有用的,所以那靈是需要自己去尋找、祈求才可以的。我們要操練可以主觀經歷祂、尋求祂,時常預備好的靈,在主回來的日子才可以得蒙祂的獎賞。

(青三區 李冠霆)


 腓立比書三章10節:「使我認識基督,並祂復活的大能,以及同祂受苦的交通,模成祂的死。」特會第一日晚上就寢後,腹部突陣痛,無法入眠。一段時間後,我覺得應要去上廁所,但當時甚為疲憊,有些抗拒,而主一直要我去,我只好起身。欲走下樓梯時,腹部變得很痛,難以前行,想著離廁所還有一段路。忽見文恩弟兄在套房外桌椅上打字,文恩弟兄陪我走後面一段路,雖然過程艱辛,但上完廁所後覺得舒服多了。感謝主,讓我在這個過程中學習否認己,順從主,並經歷死而復活的能力與主的同在。

(青三區 黃昱愷)


 我很摸著彼前二章2節:「像才生的嬰孩依樣,切慕那純淨的話奶,叫你們靠此長大,以致得救。」特別寶貝「切慕」這兩個字,不是在原地等待主,而是主動地向主求、向主要。我也蒙主光照,我常常就是放主過去,想說「阿!我等等再禱告,我等等再讀經。」因此就失去了得著主話的機會,錯過了讓活水流過的機會。這次的特會,主也給我一個機會,使我再次回到祂面前,其實前一陣子覺得我好像離主越來越遠。但在特會中,不管個人禱告、每堂信息或和同伴彼此的交通,我又從主那裡得著了供應!感謝主!願主變化我,使我能成為屬天的寶石,能夠成為建造的材料。

(青四區 陳迦美)


 以弗所書四章15節:「惟在愛裡持守著真實,我們就得以在一切上事上長到祂,就是元首基督裡面。」我很寶貝這裡的愛是基督給我們供應與滋養,解除我們裡面靈的乾渴,並且更進一步的在神聖的生命裡有長大,這愛不是我們人天然的愛,而是神的愛成了我們裡面基督的愛。最近我深深地覺得,人自己是多麼的不可靠,外面的教訓之風、是非對錯的批判可能就會動搖我們對主的信心,甚至影響我們與神之間的關係,惟有神的愛是那樣的堅強,不論何種光景都無法動搖神對我們的愛,唯有這愛才能持守真實。

(青五區 賴祖源)

上一則下一則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