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暑假特會蒙恩見證(高中)5

 約翰福音四章14節:「人若喝我所賜的水,就永遠不渴; 我所賜的水要在他裡面成為泉源,直湧入永遠的生命。」很寶貝這生命水的和不僅要流入我們裡面,更要流出來,把我們得到的活水供應給人,牧養年幼的弟兄姊妹。我常常只有流入而沒有流出,覺得沒有足夠的話語去牧養小羊,實在是虧欠主。我也看見了自己的軟弱與不行,感謝主的暴露。願主親自來做我裡面的泉源,湧入祂永遠的生命,有足夠的話語去供應牧養他們。

 第一篇說到新耶路撒冷是純金做的,這金乃是神的神聖性情。在與弟兄姊妹的配搭過程中,也需要有金的性情顯露出來。上星期為了預備之後的畢業聚會,在分配誰要邀誰的事上,與同伴起了衝突,我自己發肉體,說了很過份的話。當下非常懊悔、生氣自己怎麼會有如此差的性格。我向主認罪,心中不平安的感覺漸漸消失了。求主使我的性格有操練,有金的性情,能與同伴在基督裡一同建造,彼此扶持。來特會前,因為發生了許多事情,使我的光景非常軟弱,擔心因著自己的情形構不上特會中的操練。來到這裡雖然想操練,但心裡總是怪怪的,直到第二天,釋放靈呼求主,我深深受主安慰,雖然喉嚨都沙啞了,但總覺得有莫名的喜樂。

 林後三章16節:「但他們的心幾時轉向主,帕子就幾時除去了。」不論我的光景如何,只要我轉向祂,祂必來做我深處的平安與安慰。這次特會最摸著的是,主要我奉獻自己,就是因為自己不行,所以才要交給主,大大翻轉我從前剛硬的個性。求主變化我,向祂天天有更新的奉獻。

(青三區 莊濰瑄)


 第三篇的信息講到「經歷基督的死與復活」,在第一天的午禱時,我的心對主不是很敞開,而且我非常在意別人的眼光,所以呼求主名時,我都心不在焉,想著別人會怎麼看我。但午禱時間也不能這麼愣著,雖然很不願意,但還是操練什麼都不想,只呼求祂的名。藉著這樣釘死自己的天然,我越呼求就越有感覺,也就慢慢地摸到主。我也特別摸着弟兄姊妹在會前的禱告和小組分享,讓我體會到我們不是單獨一人來愛主,而是弟兄姊妹彼此供應彼此建造,有了同伴的扶持,使我得了豐富的供應。在生活中我也要多多操練經歷基督的死與復活,讓主在我裡面登寶座,使我們被變化成為寶石。  

(青三區 陳品蓁)


 彼後一4「藉這榮耀和美德,祂已將又寶貴又極大的應許賜給我們,叫你們既逃離世上從情慾來的敗壞,就藉著這些應許,有分於神的性情。」這裡說到我們要照著神的性情行事為人,更是要在凡事上轉回到靈中,並接受主的引領。

 會考後,得知自己的成績不太理想,加上同學的嘲笑,以及自己心裡無法接受,使我心灰意冷。雖然明知自己要轉回到靈中,但我總是非常軟弱,連呼求主名都沒有辦法,屬靈情形因此每況愈下,而這件事也成了我與主之間的帕子,使我在特會的一開始,無法完全進入信息當中。然而,在個人禱告的時間,雖然一開始,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但經過服事弟兄的提醒,使我明白要先把自己與主之間攔阻的事物一一清除,才能完全地享受主。於是在接下來的時間,我將這件事擺在主的面前,好叫我不再活在自己的光景中,放下己意,完全的交託給主。因此在接下來的聚會中,心中不再有所掛念,能夠專一的與同伴竭力操練,也非常享受信息內容。經由這次的特會,主使我明白自己與外邦人最大的不同是:有主這寶貝在我這瓦器裡。往後的生活中,不是凡事都能盡人如意,但這一切都是主的安排,也有主的美意。所以遇到環境時,不應該是埋怨,而是要轉回靈中,完全的信靠主,除去神聖生命在我裡面長大的障礙,並順從主的帶領,逃離敗壞的情慾,好叫我能彰顯神的生命,有分於神的性情。          

(青三區 吳雲瓏)

上一則下一則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