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暑假特會蒙恩見證(高中)3

 羅馬書八章28節:「還有,我們曉得萬有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雖然這次特會每篇信息都很豐富,也受到許多的激勵,但讓我最寶貝的卻是第二天早上的晨興,當禱讀到羅馬8章28節時,就很受主的話所安慰,摸著選讀中說:神是主宰一切的,他知道我的需要,神給我的不會多於或小於我所需要的。讀到這邊很受提醒,因為特會的第一天剛好是指考成績放榜,其實心情有點受影響,也有點埋怨主為什麼這樣對我 。卻因為是隊長的我在一天就有強迫自己要操練靈,但總覺得與主之間還有間隔,感謝主!沒有放我過去,在第二天晨興就向我說話:神是主宰一切的,唯有有他知道我需要什麼,最適合什麼,我也因著主即時向我說話,我就不再看自己的光景如何,願意將自己交託給主。

 在專題交通時,唱到詩歌本305:「父,我知道我的一生,你已替我分好,所有必須發生變更,我不害怕看到;我求你賜長久忠誠,存心討你歡笑。」唱到這裡又更加確定,我的一生主早已經為我分好,我不必再擔心什麼,弟兄也說到:我們不僅要成為一個虔誠的基督徒,還要是一位正面積極的人。很被提醒,因為每當我遇到大事或小事往往都是從消極的一面思考,因此我的心情也時常受到負面思考所影響。若我們是一個正面積極而往好處思考,我們過生活才不會常常提不起勁,即時遇到困難的處境也能保有喜樂的心坦然面對,並靠著基督復活的大能勝過。

 在第三天晨興,有讀到,當我們有患難臨到我們,就是主的恩典臨及我們,我們若沒有患難就無法忍耐生老練,就無法得到蒙稱許的屬性與美德,就沒有品質的金子,而十字架是將神帶給我。期許自己,不論到哪所學校都能成為珍珠門,對福音有負擔,能供應基督給需要的人。

(青二區 李愛恩)


 啟示錄三:18「我勸你向我買火煉的金子,叫你富足;又買白衣穿上,叫你赤身的羞恥不露出來;又買眼藥擦你的眼睛,使你能看見。」摸著這邊的「買」,買是需要出代價的,同樣,我們若要得著基督也是需要出代價。這句經節轉了我對特會及聚會的觀念,以往來聚會都是能不禱告就不禱告、能不申言就不申言,坐在下面發呆放空,也常常覺得為什麼其他弟兄姊妹都能那麼操練靈,但這裡提醒了我,這代表他們出了代價!沒有人能幫我們出代價,出代價是不會遺傳的。弟兄也說他們以前要來聚會是很不容易的,甚至需要撒謊,雖然環境很艱難但他們仍然願意出代價,很受他們的激勵!我們既然已經花時間,出了代價的來到聚會,目的只有一個就是為了得著主!我願意操練在接下來的聚會更加的儆醒,抓住每個能夠得著主的機會。

(青二區 沈立寬)


 在第三篇信息說到,新耶路撒冷的牆和根基,而我們基督徒的定命就是要成為這城牆的一部分,然而我們天然的生命都是屬土的,城卻是要由寶石構成的,所以我們都要經過神的變化,才能成為這城的材料,而這變化不可能是一下子就變了,乃是要長時間的過程,所以我們要把握每一個操練的機會。我非常摸著這個點,所以在第四篇信息自由分享時,我就拉著我們的隊員們要上台,雖然他們都拖拖拉拉不太想上去,但他們最後還是有上去,感謝主!他們上去前跟上去後就會問我說,他們怕會講得不好之類的,我就跟他們說帖前五章19~20節:不要消滅那靈,不要藐視申言者的話。因為我們的申言乃是在建造召會,就是基督的身體。末了的話,組員們,你們還會問我說為什麼要上去,我要跟你們說,我們要抓住機會操練,這是我最後一次參加青少年特會了,再不分享就沒機會了,有時候我會後悔以前特會沒有常常上台分享,我不希望你們到時候也在後悔,希望特會完我們能彼此成為同伴,一起建造基督的身體。

(青三區 邱澤文)

上一則下一則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