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暑假特會蒙恩見證(高中)2

 啟示錄二十二章1節說:「天使又指給我看,在城內街道當中一道生命水的河,明亮如水晶,從神的羔羊的寶座流出來。」這裡的生命水象徵神在基督裡成為那靈,將神自己流進他所救贖的人裡面,做我們生命和生命的供應。在特會的第一天,我的心思一直在外面,在聚會中有時無法集中精神、專注,腦中不斷被外面的事攪擾,感覺與主之間有很大的間隔。服事者總是提醒說,在這樣的情況就是要向主禱告。很感謝主,在午禱有個人禱告的時間。雖然在第一天的狀況不好,但在第二天我能呼求主到一個地步,就是只聽見自己呼求的聲音。也很寶貝弟兄在第四篇所說的:要迫切地向主要那活水,沒有迫切的心就無法享受到主的豐富。盼望我在聚會中能夠迫切向主要水喝,讓主來洗淨我,供應我,享受那生命水的是不枯乾的!

(青一區 葉謦綾)


 腓立比書三章十節:「使我認識基督,並他復活的大能,以及同他受苦的交通模成他的死。」我摸著這裡說到保羅一直過釘十字架的生活,就是在十字架下的生活,正如基督在祂為人的生活中所過的,藉著這樣的生活,我們就能經歷並彰顯基督復活的大能。其實每次來特會前,我都會再三考慮是否要參加,因為要收手機,每次信息完還要分享,使我壓力有一點點大,但我每次還是會參加。在這次特會,經過主的加強後,我願拒絕不太想來的心,操練時時儆醒,不是別人催促我參加而是我自己要參加,把自己擺在十字架裡,過釘十字架的生活。

(青一區 葉孟涵)

 彼後一4:「藉這榮耀和美德,祂已將又寶貴又極大的應許賜給我們,叫你們既逃離世上從情慾來的敗壞,就藉著這些應許,得有分於神的性情。」這神聖性情的美德,要帶我們進入祂的榮耀,就是那豐滿彰顯三一神的敬虔。我們原是由塵土所造,但當我們接受基督作我們生命時,就重生成為金的,我承認自己不是個順服的人,任何學校的規定、父母的要求,我總是想盡辦法的抵抗,就是去做也是不情不願的,很寶貝這裡的「接受」,乃是向主要,讓主的生命再來分賜到我的裡面,主阿我是個罪人,是個不義的人,但我願意把自己奉獻給祢,順服在祢面前,求祢再來將我更新、變化,以新耶路撒冷為目標,使我重生並有分祢的性情。

(青二區 楊璐珈)


 特別寶貝以弗所書四章26節說:「本於祂,全身藉著每一豐富供應的節,並藉著每一部分依其度量而有的功用,得以聯絡在一起,並結合在一起,便叫身體漸漸長大,以致在愛裡把自己建造起來。」

 我常覺得自己是個nobody ,在這次特會中,雖然也不是第一次當隊長了,但時有沒盡到隊長責任的感覺,因著信息對我來說非常新鮮,就只顧到自己的享受,而忘了注意其他小姊妹們的情形。但很感謝主!在每次小組討論時,都能聽到姊妹們的分享,從她們的話語當中,就知道主或多或少,都向她們說話了。

 在最後一堂的信息後採自願申言,因為前幾堂我們這組完全沒被抽到,我就有很深的感覺,要我把握機會帶著組員一起上台,很感動所有的小姊妹都有一個順服的靈,全員就跟著我上台,並且人人分享,願意擺上自己的那一份。

 真的不要小看自己的功用,如同經節說的,每個人都依自己度量盡功用,就能叫我們聯絡、結合在一起,能夠一同有份於建造。

(青二區 黃君儀)

上一則下一則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