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暑假特會蒙恩見證(高中)1

 以往我做事常常都是照著我自己的主觀意見,不大聽從別人的意見。這次來高中特會,服事者告訴我們不能在室內吹頭髮,免得跳電。但是我就是覺得要出去吹頭髮很麻煩,所以還是在室內吹。直到有一位姊妹提醒我不要這樣,我才出去,還覺得人家不通人情。第二天時,我看那位姊妹不在,就繼續在室內吹頭髮,但是吹到一半時,就突然想到信息說到神聖權柄的行政,就是要神做我生活的中心,凡事都先問過祂。我本來很想直接忽略掉這種感覺,但感謝主不放過我,最後還是順從這感覺,操練在任何事上讓主在我裡面登寶座。

(青一區 王柔靜)


 以弗所書四章12節:「為要成全聖徒,目的是為著職事的工作,為著建造基督的身體。」

 我們需要藉著生命水的供應解除我們的乾渴並在神聖的生命裡長大,最後成為可建造的材料,而我們的享受,並不只是要使我們成為單個屬靈的基督徒,乃是要藉著申言,把我們所享受的供應出來,使眾聖徒一同被建造。

 建造的材料,不是木,草,禾稭,而是金,銀,寶石。因此,我們的申言需要在主面前經過。最後,在神的火中被揭露看看我們的申言在神面前是不是有價值的?

 在之前的主日申言聚會中,常常都沒有事先準備,都是現場讀完經,再擠出一些話出來。在讀完這些信息後很蒙光照,我們的申言要追求的,不該是字句順不順暢和有沒有別人的「阿們」,而是說出的話有沒有建造人?

(青一區 許耀主)


 啓示錄二18:「牆是碧玉造的,城是純金的,如同明淨的玻璃。」碧玉是變化的寶石。我們原是神用塵土造的,藉著那靈重生成了石頭,在神聖的生命中長大變化成寶石。這個變化是一生之久的。主光照我還是過著安逸的生活,時常漏掉晚禱,沒有認真追求主的話,但是生命成熟是需要時間的,我必須抓住每一個操練的機會,才能在主來的時侯變化成寶石。

(青一區 蕭愛)


 在這次特會中,我摸著第三篇第五小點。說道:

 牆有分別的功用。我既然將時間分別出來參加特會,就不該在己裡,乃是要來享受主,使我從一切凡俗的事物分別出來,脫離世界的囹圄。啟示錄21章18節:牆是碧玉造的,碧玉表徵生命,就是神的生命進到我們裡面,叫我們從塵土藉由那靈得著重生、模成、變化,成為金、珍珠、寶石,一同建造新耶路撒冷,阿們!

(青一區 劉康平)

上一則下一則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