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2024 國際華語特會接待蒙恩見證 4

〔交通報導 226〕

 感謝主!這是小子第一次參加國際華語特會,也是第一次配搭學習擔任大組的聯繫窗口。在此次特會裡,不但是在服事上受到成全,也在過程中受到滿滿的感動與激勵。

 首先蒙恩的部分,乃是在服事上受成全。這次配搭,看見前面弟兄們在事務上的安排服事,非常周到、準確且細心。

 每個安排總是禱告再禱告、推敲再推敲,就怕遺漏了什麼。外出相調的每個點,每個用餐的地方,也一定要事前去場勘和接洽,生怕哪個環節出了問題。住宿接待的分配更是不厭其煩的一再交通,就擔心接待得不夠周到。弟兄們在服事上忠信的榜樣,實在是激勵並調整我在配搭服事上的態度。

 另外在會後接待相調的部分,不論是開家接待的、車輛服事的、帶菜愛筵的、陪同相調的、翻譯的...等,弟兄姊妹確實都在同心合意裡。只要總管弟兄們提出需要,聖徒們總是熱切回應,就算把年假的時間都分別出來配搭也都甘心樂意。

 因為四天三夜的服事量很大,大部分的聖徒都動了起來,幾乎是人人都有分,全體都服事。在過程中不但有基督身體實際的顯出,更是嚐到在身體裡一同配搭的甜美,就如前面弟兄所說,真是勞而不苦、累得暢快。

 已過晨興說到奠祭不是單獨獻上,是配合其他祭一起獻上的。那麼如果整個華語特會是一個使神滿足之團體的素祭。那麼犧牲假期、犧牲和家人團聚時光,把時間分別出來配搭的聖徒,就是使神喜悅的奠祭。因著他們的犧牲和服事,使整個聚會能順利完成,甜美的劃下句點,使神與人都同得喜樂。

 至於在為期兩天的特會裡,小子也是受益良多。得救六年來都在大組裡配搭,接觸的聖徒頂多也就新竹召會的部分,所領受的是基督身體在地方顯出的一面。然而這次聚會,包含台灣總共有78個國家,約3萬5千多位聖徒一同與會。這實在拔高了小子的眼界,預嚐基督宇宙身體獨一的一。不但感到既喜樂又榮耀,也更堅定了基督的信仰。

 當屬世的人在討論年假要去哪裡玩、要吃什麼、要穿什麼的時候。卻有一班蒙救贖、被聖別,脫離世界霸佔,被帶進神聖經綸裡的一班人。他們放棄屬世的享樂,放棄和親友相聚的時光,天未亮就起床,搭乘遊覽車來到聚會裡,不為自己求什麼,只為著神的旨意、為著神的經綸,在聚會中齊聲宣告。「主耶穌!我願你來。主耶穌!我願你來...」這一聲聲的宣告不但響徹整個會場,更是直達三層天上。讚美主!這是何等榮耀!何等有福!何等喜樂!

 另外,最令人感到振奮的,是那一個需要12個人才能圍繞起來的餅。當然這餅讓初次參加的我,感到新鮮好奇。但更重要的是那個餅所給我們的異象和託付。就像這次特會的信息,為著基督身體的建造,為著迎接主的再來。我們都需要打那美好的仗、跑盡當跑的賽程、守住當守的信仰並愛主的顯現,好得著基督作公義冠冕的賞賜。

 末了,還要提醒自己,雖然2024國際華語相調特會已經結束。但在聚會中我所領受的異象和託付不該讓它過去。這樣的異象和託付該調整我、定準我的生活和事奉。願主祝福祂的召會。主耶穌!我願你來!

(黃靖能)


 馬太福音10章40節說:『接待你們的,就是接待我;接待我的,就是接待那差遣我的。』這讓我們看見,接待聖徒,就是接待主自己。所以在能力所及的範圍,我非常樂意打開家接待聖徒,不論是台灣的,或是其他國家的聖徒;不論語言、種族。因為我知道,主喜悅我們這樣的打開家接待聖徒!

 這次能夠有份服事配搭,接待來台灣參加睽違六年的華語特會的越南聖徒。感謝主!是主的憐憫!我們家接待了兩位年長的聖徒,她們不會講英文和中文,我們不會講越南文,在四天三夜的行程裡,沒有任何障礙!因為我們有語音即時翻譯軟體能夠進行溝通。

 主是預備一切的神!在她們來之前,我就為著要準備什麼早餐、晚餐(午餐跟著既定行程在外面吃)禱告主、倚靠主。結果當她們來了,吃到我準備的餐點後,就對我說:「姊妹,謝謝妳準備的這些,在份量和內容上,都是我們喜歡與需要的。」感謝主!祂是可以經歷,又真又活的那一位!

 記得第一天晚上,我們與接待聖徒在外面吃晚餐,準備要開車回家的時候,我弟兄突然身體很不舒服,我馬上透過手機翻譯讓接待聖徒了解,她們就開始在車上都一直為我弟兄的身體禱告,我也向主禱告:「讚美主!讚美你是那位稱無為有,叫死人復活的神,讚美你勝了還要再勝!」

 感謝主!藉著她們一起向主的禱告,我們經歷了聖徒同心合意代求!我弟兄不舒服的情形慢慢緩解。雖然我們有不同語言和國籍,但是在基督裡,我們同有一位主,同喝一位靈,有同樣的神聖生命,真是好得無比!

 這次接待,也讓我認識到「相調」的重要。我們平常的召會生活也是這樣過,但若沒有與其他聖徒相調,一直在本地,就容易老舊,不容易顧到主在各地的需要。但藉著這次接待聖徒而有的兩次韓國、越南、台灣、美國聖徒的集中相調聚會,我就受其中一位韓國聖徒的見證所激勵!藉著她的分享,那新鮮活潑的靈,那像馬利亞一樣火熱愛主的心,我就再次恢復對主起初的愛,再次更新奉獻自己給主!所以相調是何等重要~願基督身體得以建造起來,使主得以快快回來。阿利路亞!

(吳湯潔恩)


 已過這一年我弟兄罹患腎上腺腫瘤末期,長期住院治療,感謝聖徒的代禱扶持,在愛裡的擺上,使我們一家深刻經歷基督身體豐滿的愛。當知道新春華語特會有接待國外聖徒的需要時,雖然當時弟兄的身體狀況仍然不穩定,但深處確實有個羨慕 ── 能有分於這次接待的恩典。與弟兄禱告交通後,我們在信心裡報名接待,小區裡的弟兄姊妹擔心我們的體力夠不上,陳建忠弟兄家主動要與我們一同配搭接待,後來知道因為接待的家數不足,有一些國外聖徒必須被接待在飯店,我們與建忠弟兄就各自接待聖徒,感謝主!這使我們家更經歷在接待的蒙恩。

 雖然我必須在家中照顧弟兄,但我可以在家中做早餐,做愛筵的菜,一早孩子們與我配搭與接待的韓國聖徒用餐交通;雖是過年期間,作息卻更正常。晚餐前孩子們再幫我把愛筵的菜送去會所,並參加聚會,在屬世的年節裡經歷被聖別。接待的第一天我弟兄就發燒了,以他的病症,醫師有提醒,若發燒就要掛急診回醫院,因為病情容易快速發展,但感謝主!那時裡面是平安穩妥的,因為接待聖徒就是接待主自己,弟兄也在靈裡相當扶持我的接待服事,我們與所接待的兩位韓國年長姊妹,雖然只能用翻譯軟體有一些交通,但在主裡有說不出來的親切,她們要離開的那天,我弟兄的燒退了,可以和姊妹們打招呼,當姊妹們看到我弟兄,她們就把我緊緊抱住, 這不需要翻譯軟體,當下我們就有很多深處不須言語的交通, 感謝主!使我們家也跟上並有分這接待的恩典!

(高李明玲)


 今年是疫情後第一次的國際華語特會,一直滿懷期待能參加宇宙身體的集調,當聽見有接待海外聖徒的需要時,也簡單地答應,打開家接待聖徒。

 雖然孩子們年幼,弟兄也因為有許多服事,無法立刻即時的幫忙,但我能見證,主耶穌是我最好的幫助,我只要簡單的把自己交給召會,祂就周全柔細的照顧我。申命記八17:『神領你進入美地,那地有川,有泉,有源,從谷中和山上流出來。』谷是基督死的經歷,山是基督復活的經歷;而基督作為瓦器裡的寶貝,有能力過十架的生活,我們需要的就是建立從救恩之泉取水的習慣,不論多少谷和山,包羅萬有的基督作為活水都能源源不絕的供應我們。

 與孩子們說到我們要接待時,他們竟然主動樂意地讓出他們的房間,聖徒抵達時,也拉著他們一一介紹家裡的房間,雖然海外聖徒完全聽不懂,但他們熱切的靈很讓聖徒們感動。本來擔心一整天的相調行程,孩子們會吃不消,就在我向神支取信心踏上遊覽車後,就都沒有問題了。孩子們與弟兄姊妹相調得很喜樂,我也與聖徒們暢快的交通。四天的接待中,更是抓住與接待的越南聖徒有交通。剛恢復聚會三年的姊妹,因著受主話的感動,有許多禱告並出了代價,才能帶女兒來到台灣參加特會,而青少年的小姊妹,也在這趟旅程中有了新的人生方向,害羞的她離開前,寫了一大段感謝的話給我們,並勉勵自己要好好讀書,將來能再來台灣享受召會生活。感謝主,看起來好像是我們在服事,但實際上,我更被基督與基督的身體服事且供應了。

(方林以欣)

上一篇下一篇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