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苗國中特會蒙恩見證 4

 在我尚未認識創造我的神以前,祂就讓我走了一條跌跌撞撞的路。我的想法和行為總是與世人不同,使我常常和我的家人、同學、同伴或是老師有衝突,加上我是弱勢族群,在思考、行動、理解的速度上都經常比別人差;種種因素也使我個性變得孤僻,認為孤獨一人對我來說是最好的方式,因為我在團體的活動中經常沒有歸屬感。即使我在小三時因為家人的邀約而第一次認識主,並在小四時和我媽一同受浸成為基督徒,但我當時仍沒有任何感覺,也不喜歡花費時間來親近這位主,與其過召會生活,我寧願把時間花費在我想要的,我喜歡的事情上。

 到了小六之後,因為每週的小排、主日或是特會都要分享、申言,所以我常常用各種藉口逃避。我怕的不是主,是對弟兄姊妹說話感到恐懼,我常常擔心我講得不夠好、離題、講錯;而且有這麼多雙眼睛同時盯著我,心裡更是坐立難安。

 到了這次的特會,讀了這四篇信息以後,我理解了親近主只要單純的愛祂、活祂、與祂說話,把祂印在我心裡,恢復那起初的愛,走生命的路。因為主耶穌是生命的糧,我們要放下重擔,單純的愛他、吃祂喝祂,得著喜樂、得著滿足。我們過基督徒的生活,是憑著裡面的生命,不是外面是非的標準。

(竹南 楊硯宇)


 我很寶貝第三篇說:接枝的生命不是替換的生命,乃是屬人生命和神聖生命的調和。不是要丟掉自己的生命,而是要加強我們。因為我們的生命太軟弱了,我們無法與喜樂的人同樂,與哀哭的人同哭。當我們看見自己不行,就會渴慕接枝,使主進到我們裡面,讓我們堅強起來。羅十一17:「若有幾根枝子被折下來,你這野橄欖得在其中接上去,一同有分於橄欖根的肥汁。」照樣,我們也可以藉著向主呼求、禱告,有分於主生命的供應。第二個點是成為得勝者。神不需要我們為祂做什麼,祂唯一的心意就是將自己當作食物給我們享受。我們只要向主耶穌敞開,吸取基督作屬靈的養分,使主成為我們的構成,就會彰顯神,成為得勝者。這很幫助我操練,原來只要多禱告、多親近主,自然就會成為得勝者。我不用故意克制自己的脾氣,主是最好的解答。我要操練更多與主有聯結,過接枝的生活,使我更多被主變化。也很感謝主,藉著這次的特會,我找回了起初的愛。

(青七 劉晴)


 我們活著該是基督,我們需要為基督而活,並要活出基督以彰顯神。約六35:「耶穌對他們說,我就是生命的糧,到我這裡來的,必永遠不餓;信入我的,必永遠不渴。」主耶穌把自己當作食物給我們享受,讓我們吃祂。吃基督是要天天吃,並且要禱讀享受主的話語。神對人的心意是要把祂自己作為生命樹賜給人,讓人享受;神不要我們為祂作什麼,乃是要我們享受基督作生命樹。

 「主阿我願更加愛你」,這首詩歌給我的感覺是我們要更加愛主。在唱詩歌中我得著基督豐富的供應。當我們在召會中唱詩讚美神,並享受神賜給我們的恩典,主必定會充滿我們。我願意天天吃主的話,操練在聚會中聽主的說話,開口向主唱詩、禱告,過享受神的生活。阿們!

(竹北 何美喻)


 這次特會要我們走享受基督作生命樹的路,我們要享受主作生命樹,就必須用起初的愛來愛主。而我們如果對主有火熱的愛,就會在凡事上讓祂居首位。以弗所召會因為失去了對主起初的愛,導致他們的行為再好,主也不喜悅,主所要的是我們單純的愛祂並吃祂,好叫我們成為金燈臺做主的見證。我們若離棄了對主起初的愛,這燈臺就要從我們挪去,自然而然就會對主失去享受。

 約十四21:「有了我的誡命又遵守的,這人就是愛我的;愛我的必蒙我父愛他,我也要愛他,並且要親自向他顯現。」只要我們愛主,不論是馬利亞打破香膏積極的愛,或是彼得軟弱的愛,主都會接受。所以,我要操練挑旺對主起初的愛,脫離不冷不熱,使我能活出基督並顯大基督,活在主的交通裡。

(青三 宋儆恩)


 在這次的特會中,要我們享受基督做我們的生命樹、用起初的愛來主、與神接枝和我們要成為生命樹的複製品。生命樹表徵作三一神具體化身的基督,要來做人的生命,使人享受祂,並被祂構成,這樣我們才能彰顯神。我們也要用起初的愛來愛主,加強我們單純的吃,讓主來居首位,並享受基督做我們的生命樹。接枝是要主耶穌與人接枝在一起而在生機的聯結裡成為一,接枝的生命不是替換的生命,乃是屬人生命與神聖生命的調和。我也要做生命樹的複製品,讓基督活在我們裡面、成形在我們裡面、並安家在我們心裡,藉著耶穌基督之靈全備的供應來活出基督。我願意操練破碎自己並藉著時常申言來供應生命給人。

(青三 郭宇閎)

上一則下一則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