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凡呼求主名的,就必得救

〔得救見證 17〕

 約二3:「……你曾用心察看我的僕人約伯沒有?……他仍然持守他的純全。」12/26我的弟兄覃志平得救了,何等喜樂,感謝讚美主,榮耀歸主!

 我的先生是一個正直、敬畏神,遠離惡事的人。他們全家是天主教家族,神要得著這樣的人並不容易。當他第一次在公司門口摔倒時,他到中醫診所治療近二個月不見好轉,公司老闆娘就直接打電話預約馬偕醫院神經外科主治醫師,檢查後,醫生說:「你再晚幾天來我也救不了你。」感謝主!主的恩典臨到他,當天就安排住院,隔天一早醫生為他做微創脊椎手術近八小時,出院在家休養三個月。

 後來他的膝關節退化,經房東介紹到竹北也是馬偕醫生開的骨科診所,我陪他去竹北治療近一個月,他半身神經開始從早痛到晚,止痛藥已無效,到醫院檢查發現頸肩四、五節嚴重壓迫神經,必須開刀。但因疫情影響病房難求,而我又失業,造成經濟壓力,使我活在肉體中,常發怨言。每當我想逃離這永無止境的困境時,主卻對我說:你愛我嗎?你餵養我的羊。羅八6:「……心思置於肉體就是死;心思置於靈,乃是生命平安。」主的話點活我,且發出亮光。因著神對我們夫婦愛的關切,差遣弟兄們來家裡探望及陪讀主話,唱詩、禱告,他也開始開口禱告呼求主;還有聖徒來家裡幫他做物理治療,減輕他的疼痛;也有姊妹們常送食物及民生物資,以及財物的奉獻;使我們關關難過,關關過。之前服務的幼兒園園長也幫我在網路上找到工作,讓我們生活能安定下來。

 後來接到醫院通知,他再度住院手術,之後回家復健,每遇換藥就令他反胃,持續瘦了近30公斤。弟兄姊妹來禱告,在醫院裡他開始期望晨興讀主的話,開口呼求主名,求主救他,他願接受主作他永遠的生命,主聽了他一次次的呼求。藉著環境徹底拆毀,主柔軟他的心,使他倚靠主,為要使他成為神人,為主做見證彰顯神!

(覃吳愛玲)

上一篇下一篇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