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5 週訊刊頭〉年度蒙恩交通(一)生養方面

 每逢歲末年終之際,回首數算主的恩典,真是路滴脂油恩重重,主在我們身上實在有諸多的恩典與祝福,同著弟兄姊妹們一同來經歷享受主豐富的供應。

 雖然外面仍然有疫情影響,不易由各大組以集中聚會方式來舉辦,但是調整為由各個小區來舉辦年終感恩見證聚會,一樣可以細數主的恩典齊聚一堂,使我們得著激勵供應,彼此燈光對照、豐富堆加,滿了屬靈節期的氛圍,一同享受禧年的實際。然而仍有諸多流浪在外的浪子與久不聚會的弟兄姊妹,如同失迷的羊一般流離失所,需要把他們尋找回來,一同享受父家的溫暖與豐富,也能藉此帶下主繁增的祝福。

 今年從五月份開始雖然受到新冠疫情的影響,全台快速的進入三級的警戒狀態,連帶也影響到我們的召會生活,無法有實體方式的聚會,只好轉而調整成為線上的聚會方式。雖然起初的聚會人數略為下降,但是藉著線上聚會反而使很多以往不便參加實體聚會聖徒能夠參加聚會,使得我們主日聚會人數多次超過1400人,經歷主的恩典真是路滴脂油恩重重。

 此外也同步開啟線上福音以及家聚會牧養,也預備很多生養的信息教材以線上方式來傳揚福音、牧養餵養,使得福音朋友以及得救新人得著豐富的供應。雖然因疫情之故有一段時間無法出外傳福音,但以線上方式補上缺欠,且能更簡單便利的分賜基督供應生命,也收到相當不錯的成效。而十月過後隨著疫情逐漸趨緩,警戒也從三級降為二級,也逐步恢復實體聚會,甚至可以出外傳福音牧養餵養,也希望逐漸恢復到過往的召會生活。因此我們仍然需要堅定持續的傳揚福音,將最純淨、最完全的真理供應給人,來得著新人帶進召會的繁殖與擴增;學習從主領受那神聖的愛,願意像主一樣愛每一個人,和配搭同伴一起走出去。?每周堅定持續出去傳福音接觸人,在傳福音的事上忍耐、竭力、勞苦奮鬥為主拼上,以結出更多常存的果子與我們加在一起帶進主繁增的祝福。

 而主不僅賜給我們生產之福更予乳養之福。我們需如同乳養的母親與教導的父親般,更多來餵養牧養得救的新人,使他們如剛生的嬰孩來切墓主純淨的話奶,藉此生命長大更新變化,成為主身上正常活而盡功用的肢體,一同來配搭事奉同過召會生活。與得救新人建立正常晨興、晚禱的生活,吃喝享受主話語的豐富,打下良好的根基,藉基督屬天嗎哪餵養神的百姓,轉換他們的口味與構成,成為真正屬天的神的子民,成為事奉神的祭司體系。

 盼在新的一年能有新的起頭與開始,也能帶進新的復興。使弟兄姊妹在生活中操練活在調和的靈裡,養成週週走出去傳揚福音探望聖徒、實行家聚會牧養餵養。同時也加強內在素質藉晨興與禱告的實行,恢復祭司體系的事奉由「金香壇的禱告」開始,與神在天上的職事配合以建立禱告的生活,並且藉祭司體系的事奉,以達到「人人盡功用,全體都事奉」,一同建造基督的身體,使金燈台能發光照耀,迎接主的再來。

(高泉豪)

上一期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