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竹苗青職特會分享 1

實行活力排,以勝過死沉、不冷不熱、不結果子的光景

 這次特會弟兄交通到在職的生活多是忙、累、沒有方向,而拯救我們脫離消極光景的路就是活力排,活力排是一班活的、焚燒、且多結果子的正常基督徒,也就是得勝者,藉著多而徹底的禱告,勝過死沉、不冷不熱、不結果子的光景。

(李旻軒)


進入新時代-興起活力排

 在特會中,雖然弟兄們說的很多我都不懂,但我知道需要進入新時代的路,就是藉著興起活力排!弟兄們提到,像約書亞帶領以色列人過河並進入美地一樣,是一個新時代的開始,而我們今日這新時代的開始,就是我們要興起活力排,並有份眾召會的相調,這相調是每個人都有份,每個人都可以接受主的引領去享受主,這乃是為著基督身體實際的實行。

(劉建廷)


成為有活力的人,實行活力排

 得救後還沒有真正的實行過活力排,因著神的憐憫,這次的特會讓我全程在現場與會,主的話不斷的光照我、更新我,也加深我對人的負擔。

 摸著自己要先成為那有活力的人,從自己開始享受主並尋找活力伴,調在一起後再組成活力排。並看見在屬靈的道路上,活力排是一個過程也是一個需要!求主恩待我,給我更多的同伴一起奔跑,為著基督身體的實際過這樣實行的生活。

(張建隆)


歸回安息,使主有路

 士師記和路得記在時間上是並行的,在士師記中以色列人不斷的被興起又失敗,在這不斷的循環中,有一群又一群很有能力的人被興起。而路得記給我們看見,拿俄米這婦人,一開始她跟著丈夫離開伯利恆,到了摩押地去,那時她滿了能力,她有兒子也有媳婦,但是她在摩押地失去一切到了盡頭,這個時候的拿俄米,是一個什麼都沒有的人,她也對路得說她什麼都不能給她。但寶貝拿俄米被主磨到盡頭之後,她發現自己已經沒有能力時,她歸回安息,回到主那裡去,在這時主就有了出路!願我也能在失敗中時時的經歷主並轉向主!在環境中享受祂做我的安息。

(邢芷綾)

上一篇下一篇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