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竹苗青職特會見證 3

 感謝主,在主的恢復裡有豐富的產業。在2019年青職特會中,弟兄們鼓勵大家追求李常受文集。如果一天進入一篇,需要花三十年的時間。

 那時候沒有想太多,就簡單地跟隨召會的水流往前。一開始是個人追求,後來弟兄們彼此邀約成立共同追求小組,在週六晨禱後留下來追求。因為信息太豐富了,所以分配每人一篇,然後照著我們預備的內容彼此分享。

 在聚會裡不只有青職們,召會中的父老看見,也來幫助、鼓勵我們。一方面幫我們準備早餐顧惜我們,總結時也把召會中多年的經歷擺出來,使我們更能進到信息實際的認識裡。這樣的操練對我們是有益處的,但另一方面我有時也覺得軟弱,常因著工作、召會生活的忙碌萌生退意,想要退出追求。但是看到弟兄們還堅定持續在那裡追求,真是激勵我跟隨上去,不能離開我的弟兄們,一同把主恢復裡的豐富傳承下去。

(竹北 陳世璋)


 記得兩年前的青職特會,主在這裡有一個呼召,祂給了我們一個美地,希望弟兄姊妹們都能夠進入李常受弟兄文集的追求。我記得那年的特會,我就坐在左手邊的位子。中場休息的時候,有一位比較剛強的弟兄來邀我一起讀書報。因著弟兄的邀約,我們就每個週六早上的7:30來在一起,進入信息的追求。說實話,當時弟兄們在講台上說了什麼,其實我也都不記得了。但那年青職特會的負擔,弟兄們在那裡的呼召,因著我們在特會後有這樣的實行,這特會對我們來說就很有意義,我們的生活作息就有了改變。

 當然我們不只是週六來在一起,週一到週五我們也必須把時間給分別出來,進入這樣的信息。我相信每個參與追求的弟兄們,在每天的生活作息上都得有一些調整。當然我也不是這麼剛強,在群組裡面我們原預定要每個星期讀五篇信息,然後分享一篇信息;可是我也沒辦法週週做到。我也會軟弱、偷懶,一週只讀了三篇或是兩篇。感謝主,因為弟兄們週週都來在一起,所以我們的軟弱不會太久。主總是在幾週後會讓我們有個更新的奉獻,叫我把不屬於神的事物挪開,叫我重新把時間奉獻給主,將這五篇的信息進度完成。感謝主,願今年特會的負擔也可以成為我們生活的實際。

(竹北 吳信憲)

上一篇下一篇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