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四大組姊妹聚會蒙恩見證 5

〔交通報導 77〕

【牧養見證】

迫切傳福音牧養人

 我今天要來分享疫情下的蒙恩見證。第一面,我想分享我個人經歷。去年疫情爆發的時候,我被困在大陸10個月才能返回台灣讀書。疫情的爆發打亂我的許多計劃與生活,藉著全球弟兄姊妹們的代禱,疫情很快控制住。而我在大陸過了一段甜美的召會生活,並且藉著在飛機上傳福音,使我得著一個小羊。也在這樣的環境下,使我更深的摸著,不論遇到任何的環境,都要倚靠主。今年的5月台灣的疫情也爆發了,自己怎麼也沒想到會經歷兩次疫情。但是這一次心裡卻再也沒有恐懼了,在這樣的疫情下,使我更有一個緊迫感,主要回來了,我們也要在這樣的環境裡贖回光陰。疫情的攔阻,使姊妹之家的每週反而有更多的時間追求與禱告、享受主,也使我願意來到主的面前,與主有更多親密的交通。

 第二面,我想分享我牧養人的經歷。在5月的時候,我的一位小羊受傷手術需要人陪同,剛得救兩個月的小羊唯一能想到的人竟然是我。來台灣四年第一次進醫院過夜,竟然是陪伴小羊!一整晚真是恐懼、害怕。在帶著她讀牧養材料的時候,主除去我的恐懼,那一整晚在主面前禱告時,使我真正對這個小羊有負擔。不久,小羊回大陸幾乎聯不上。很多次,答應一起家聚會,往往到了時間點卻用各樣的理由拒絕我,連續好幾週都是如此。而我並沒有因此退縮,一次次個人禱告裡,我就和主說,主啊,我讚美你,我知道我有很多缺失,但是我感謝你給我服事人的機會,主啊,你看顧我的心上人。在每週禱告交通中,我也將她的名字提出來給區裡的弟兄姊妹們一起為她代禱。主是聽我們禱告的那一位,現在我的小羊每週會主動與我家聚會,讓我陪著她一起禱告。寶貝主藉著這樣的服事,光照我,使我不抓奪那看得見的,而是單單的仰望祂,在祂面前有迫切的禱告,願意花代價來牧羊祂的羊。

 很喜歡這首詩歌:神若引導你走所認識的路,則你受益不多;祂定規要引你走你所不認識的路,叫你無奈。當與祂有千百次的談話,以致這路程在祂和你中間,變成一個永遠的紀念。

 感謝主藉著疫情以及在這樣環境中的說話,我願意繼續學該學習的功課,只願我們每一天都能充滿主的同在與喜樂,能更多彰顯主的榮耀。

(414區 石愛鵬)

上一篇下一篇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