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趙錫民弟兄追念見證 (7)

〔交通報導 64〕

我奔跑賽程的雲彩

 趙弟兄是我堅固不搖動的榜樣,是我奔跑賽程的雲彩。趙弟兄安息了,正在樂園裡等候他的獎賞!

 在我大一(1992年)剛過召會生活,就認識親愛的趙弟兄。他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笑容可掬,說話中氣十足。那時每個主日在光復會所的集中晨興前,趙弟兄一定都比我們在學弟兄們早到,是我們操練準時性格一個絕佳的榜樣。並且每次都帶我們一起作八段錦,他的囑咐猶言在耳,「操練身體益處還少,在作操同時要藉著呼求「哦、主、阿們、阿利路亞」來操練我們的靈。」那時還沒有禱研背講的名詞,趙弟兄就教我們在每一個綱要中找「動詞」。並且提醒我們為主申言要用靈,從丹田發聲……等等。這些平時的成全,在我往後的召會生活中,帶給我莫大的助益。

 在全時間訓練時,因著平時就把八段錦的口訣記得嫻熟,所以常常被輔訓要求要到隊伍前帶操。這作操的習慣,甚至還維持至今,讓我有一個健康的身體。在禱研背講的操練上,藉著找出動詞,很容易可以抓住重點。後來我發覺這和英文的文法很像,先找動詞,就很快可以知道要表達的意義為何。還有養成操練靈的習慣,讓我可以很快從魂裡轉到靈裡,一直操練成為過河的人(希伯來人)。另外,趙弟兄和林鐘榮弟兄是我和佳文姊妹的證婚人。一路上從在學、全時間、成家、在職,都能夠受弟兄的成全和照顧,實在是小子一家莫大的福分。

(李仲益、李吳佳文)

上一篇下一篇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