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高中暑假特會蒙恩見證 4

 第一篇信息說到神在每一個時代都有不同的異象使人看見,而現今我們這個時代的異象就是「神要使我們在神聖三一裡調和成為基督的身體 ── 召會」。藉此祂做了我們的榜樣並成了那靈,在我們裡面構成並變化我們。感謝主,我願意操練持守這蒙福的祕訣。藉著禱告、晨興並緊緊跟隨,使我在這樣變化的過程中越來越像祂。第二篇說到「我們的生活該是基督這第一個神人之生活模型為翻版、複製,並以神為榜樣行事為人。神人生活就是基督身體的實際,也就是基督團體模型的彰顯,這模型要成為召會歷史中最大的復興,把主帶回來。」而實行神人生活的第一步,乃是要先否認己,跟隨調和的靈,並藉著在生活上操練呼求主名,禱讀主話,不住禱告,不消滅那靈,不藐視申言者的話。藉著這些操練,使我們得以儆醒的預備自己,成為合乎主使用的器皿,好來盛裝並彰顯祂。之前從特會回去之後,我都會過回一般人的生活。感謝主!這次我願意操練過一個聖別的神人生活,好贖回光陰,為真理做見證。

 第三篇說到「我們必須在耶穌的人性裡顧惜人,並在基督的神性裡餵養人」蒙主光照,之前在餵養小羊的時候時常疏忽、沒有耐心。但是讀完了這篇信息,我知道人性時常是軟弱的,求主顧惜我的人性,也使我能夠顧惜小羊的人性,不再對他沒有耐心,我願意操練在生活中,取用包羅萬有的基督,來牧養神的群羊。使我們能夠一同往前成長,為著建造基督的身體。

 我也寶貝弟兄說到「召會是家,作養育的工作;召會是醫院,作醫治並恢復的工作;召會是學校,作教導的工作,而這一切都應當在愛裡實行,愛乃是極超越的路。」

 如今時代的異象已向我們開啟,而神在地上需要一班與祂這永遠目的配合的人,我願意操練受這異象的管制與支配,過神人的生活,並牧養、顧惜身邊的同伴與小羊,好有分於這新的復興,迎接主的再來。

(高中弟兄 第四組)

上一則下一則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