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國中暑假特會蒙恩見證 1

 感謝主,讓我可以參加這次的青少年特會,而我也在其中學到了許多重點。我最摸著順服父母這部分,在疫情停學前,因為我課業的壓力,使我與父母的感情漸漸疏遠。然而,因為我是即將要升上國中的小學生,所以在三級警戒之下,父母就督促我預習了不少國中的數學課程。儘管我非常不願意,不過我依然順從我的父母,因而避免許多無謂的爭執。過程中,我慢慢的理解到順服父母的重要性。以弗所書六章1~2節:「作兒女的,要在主裡順從你們的父母,因為這是正當的。「要孝敬父母,使你亨通,在世長壽。」這是第一條帶應許的誡命。」

(花蓮 葉陽甫)


 在這四篇的信息中,最摸著我的是「孝敬父母」的部份。出埃及記二十章12節:「當孝敬父母,使你的日子在耶和華你神所賜你的地上,得以長久。」這個經節讓我知道孝敬父母的重要,也讓我領悟到:有時候父母責備我們,也是為了我們好。要學習不要頂嘴,以免父母傷心,這也是孝敬父母的表現。

(花蓮 謝立恩)


 這次特會因為疫情的關係,所以改為線上聚會,還蠻特別的。最摸著的是孝敬父母,出埃記四章說到,「當孝敬父母,使你的日子在耶和華你神所賜你的地上,得以長久。」我們要孝敬父母,在十誡中的第五條誡命裡,說到要孝敬父母,孝敬父母就是尊敬源頭,也就是尊敬神。生活中父母可能會有一些要求,讓我們可能有一些些的不舒服。我要操練在生活中學習順從父母。感謝主給我這個機會,讓我知道並操練孝敬父母、順從父母的實行。阿們。

(花蓮 陳致澄)


 這次特會最令我摸著的,是專題交通裡面的孝敬父母。在出埃及記二十章12節中提到,「當孝敬父母,使你的日子在耶和華你神所賜你的地上,得以長久。」這句話意思是,父母是源頭,也是神的代表,我們孝敬父母不僅是為了在地上生活長久,更是不受神的咒詛。因為我們的神是創造並掌管宇宙的,祂是有次有序的神,所以我要孝敬父母,才能服在神的行政下,並蒙神的祝福。

(花蓮 柯新禾)


 本次特會交通到三篇信息,我最摸著的是第二篇信息 ── 「生命的話與禱讀主話」。聖經是神的話,乃是神的呼出。享受神的方式之一就是禱讀主話。禱讀主話讓我們能享受並接受生命的話,禱讀主話時要用靈,這樣才能使神真正的進到我們的裡面。

(花蓮謝恩力)


 在這二天特會我最摸著的一篇主題叫「在神經綸中,過正確的人性生活的重要」。其中弟兄交通到細麵的內容,它裡面說到:主的個性就像細麵,是如此的完美,時而剛強,時而柔軟,是這樣的溫柔,是這樣的優雅。我們給神的禮物,必須是整天欣賞、享受、經歷主。

(花蓮 呂竭新)

上一則下一則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