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2021年春季竹苗週中成全心得分享(五)

〔交通報導 53〕

 親愛的弟兄姊妹平安喜樂,我要分享三點在週中成全訓練的蒙恩。

 「凡為我的名撇下房屋、或是弟兄、姊妹、父親、母親、兒女、田地的,必要得著百倍,且要承受永遠的生命。」(太十九29)

 首先最蒙恩的是,看到許多愛主的弟兄姊妹,尤其年長的,有病在身的都出代價來追求主,著實受感動和激勵,受提醒自己算不得什麼,自己的難處算不得什麼!

 因著一百多位愛主的馬利亞靈裡的交通,會前禱告或是唱詩歌時,聖靈常充滿我,以致感動流淚,洗去我來之前的污穢、纏累、罷佔或痛楚。大多數聖徒約是我父母的年紀,正如主的應許,在今世得著百倍的父親和母親,多年來大家看著我成長,關心和愛,這是我最大的蒙恩,感謝主。

 第二個蒙恩是進入更深的真理,蒙更大的光照。 自己讀聖經摸不著的生命亮光,主藉著清心禱告的弟兄的解經,光照我裡面的隱情,看清自己的屬魂、屬肉體,常向主悔改。

 本學期進入雅各書的重點–信心還要以行為作見證。我的生活為人常讓人不敢親近,尤其和家人、配偶的相處不甜美和睦,光照我多年來自以為的屬靈是錯的,而且錯得很離譜,是無用的奴僕,並向主有深切的悔改。

 進入彼得前後書時,一再受鼓勵、有盼望,能像彼得弟兄被主變化。他最後能極度讚賞曾經當面抵擋他的保羅弟兄,這是生命長大的記號,表示他越過去了。主也問我,能否「極度」讚賞當面指正我的聖徒嗎?哦,主啊,相信主至終也要變化我,阿利路亞,讚美主的憐憫!

 第三個蒙恩與上一個蒙恩有關,因為福音牧養乃在乎自己的所是。職事信息光照我,天然的個性攔阻自己不能照顧人,不能結果子。於是更虛心謙卑受教,更多禱告,照著全時間弟兄姊妹的福音牧養步驟,果然真的很多原本不理我的福音朋友都回應我了,甚至有願意禱告的,這使我內心讚歎不已!我要從弟兄姊妹身上學習的太多了,感謝主的憐憫和大愛。

 期許下學期能再參加後續的成全訓練;求主七倍加強的靈,使我能順服主的帶領,順服弟兄,同心合意盡心盡力經歷主。並更新奉獻我們的家,世世代代事奉耶和華。

(沈林慧雯)


 十幾年前我從職場退下來,在家作家庭主婦,時間很多,我不願意閒下來,就參加召會各樣的聚會,當然也參加了竹苗週中成全聚會。在聚會中與竹苗的弟兄姊妹相聚在一起,一同追求主的話,一起參加禱研背講,非常喜樂!

 在聚會中我也常常被激勵,要愛主,要裝備真理,要傳福音,要有家聚會。我常常向主禱告,向主尋求,「主阿!加恩加力給我,讓我可以去傳福音,讓我可以有家聚會。」

 主是聽禱告的神。馬太28章19節,耶穌對祂的門徒說,「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將他們浸入父、子、聖靈的名裡,」

 約翰福音21章15~17節:「他們吃完了早飯,耶穌對西門彼得說,約翰的兒子西門,你愛我比這些更深嗎?彼得對祂說,主阿,是的,你知道我愛你。耶穌對他說,你餧養我的小羊。」一連三次,主對他說,你餧養我的小羊,你牧養我的羊,你餧養我的羊。

 週中成全期間,曾操練到公園、馬路傳福音,召會主日下午也有到河濱公園傳福音。之後改成週三晚上到公園傳福音,到福音朋友、新受浸的小羊家中聚會。我讀李常受文集,李弟兄說,享受基督的結果,第一個是結果子,第二個是牧養人。要結果子就要傳福音,要牧養人就要家聚會。

 我是個家庭主婦,晚飯煮好了,就可以出門了。出門傳福音,外面沒有什麼難處,難處來自於裡面,沒有人天生就喜歡傳福音,接觸陌生人,但因為愛主耶穌和前面弟兄姊妹的榜樣的緣故。因為主的愛困迫激勵,我願意逆著我的性,喪失我的魂生命,在身體裡一起傳福音,一起家聚會。在身體的配搭裡,就可以剛強壯膽,週週出外傳福音、家聚會,堅定持續。我們聽了信息,有感動、有負擔,就應該去實行。傳福音、家聚會已成了我的習慣,時間到就出門。不僅可以運動,還可以家聚會、彼此牧養,一舉數得。

 現在因疫情的緣故,聚會都改成線上,感謝主,使我們傳福音、家聚會都沒有間斷。我們需要有負擔,看見生養的異象,實行神命定的路,一同有分於身體的水流。

(竹東 高鄧秋香)

上一篇下一篇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