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得救的喜樂

〔得救見證 4〕

 我在1985年受浸得救。是因著有一天晚上我和妹妹要到市場買拖鞋,在十字路口被一位年長的基督徒攔下,邀約我們參加附近(王禮章弟兄家)的家聚會。師母說買鞋子隨時都可以,但聚會錯過了就沒有了,我們就很順服的參加。當天晚上我們唱詩歌698首 ── 活水,唱到:我主耶穌是生命源!是活水泉!喝了這水,就永遠不再渴。當時我想:很奇怪,有什麼水可以喝了不再渴?但我覺得唱詩歌很喜樂,大家都是滿臉笑容。聚會中我們除了唱詩歌還有讀聖經,聊聊天、吃水果,離開時還帶了幾個糖果,覺得很喜樂。

 後來通知我有福音聚會,我又乖乖去參加了,就是在現在的杞林路會所,我已不太記得信息內容,但我知道原來以神的標準,說謊就是罪,當時我有感覺自己是罪人,而且神說:我只要認我的罪,不僅蒙赦罪,並且還可以「重生」 ── 得著神永遠的生命,這實在是很好的一件事,所以我就簡單相信受浸了!當時還有洪老弟兄的受浸前談話,有幾位弟兄們為我禱告,從水裡受浸起來後,我感覺身體好輕鬆,似乎一身罪惡的重擔都脫落了!

 後來因著師母的熱切,我開始過著每個主日聚會的生活,甚至每天早上六點就到會所守晨更,也就是現在的晨興,之後才搭車到科學園區上班,當時感覺每天讀神的話很喜樂,雖然有很多不懂的,但覺得召會的弟兄姊妹們彼此關心,而且沒有任何利害關係,我覺得在神的大家庭非常喜樂。

 信主後我也學著如何禱告,基督徒是神的兒女,所以我們有禱告的權利。馬太福音十八19:「我又實在告訴你們,你們中間若有兩個人在地上,在他們所求的任何事上和諧一致,他們無論求什麼,都必從我在諸天之上的父,得著成全。」我的兒子考高中時,除了召會提名代禱以外,考試當天我和女兒也特別為兒子禱告,後來兒子考完試回來跟我們說他的奇妙經歷,他覺得《下筆如有神助》,考試答題時寫得很順,後來成績揭曉,分數比平常模擬考多了20多分,順利考上第一志願,讓他老師和同學們都跌破眼鏡!

 接著說到神的應許,使徒行傳十六31:「當信靠主耶穌,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當初我認識清淞弟兄時,問了王禮章弟兄,清淞在天主堂聚會,可以交往嗎?王弟兄說:可以啊!都是信主的。後來嫁入楊家,我先與公婆約法三章,表明自己不拿香拜拜,拜過的東西不吃,而且主日都要聚會,公婆都答應了,但婆婆有時還會嘮嘮叨叨的唸我。還好他們同意讓我打開家聚會,弟兄姊妹們也很有負擔,常為我公婆的得救代禱。直到有一天,我公公生病住院,召會許多聖徒們都非常關心,特地到醫院看望並代禱而柔軟了他的心,我們後來邀約他參加2003年1月4日的福音聚會,會後他竟主動說要受浸,我們都很驚訝,神真是聽了召會的禱告,公公終於成為神家的親人了。當天我們的一雙兒女也受浸了,是主作的,他們祖孫是同一天受浸的屬靈三胞胎。受浸當時我公公已經85歲了,他與我們一同過召會生活11年,甚至到最後一年需要坐輪椅,也照常風雨無阻的與我們到橫山召會配搭過召會生,讀經唱詩讚美神。而原本早晚三柱香拜拜的婆婆,也因著家聚會,聖徒持續不斷的關心代禱下,也在85歲時,選擇與公公一樣信靠宇宙獨一的真神,呼喊主耶穌的名,受浸歸入主的名下!感謝主,在我娘家和婆家都成就了祂的應許「當信靠主耶穌,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我們還要宣告:「至於我和我家,我們必定事奉耶和華。」且要以基督傳家!

 在此祝福線上的福音朋友,能早日蒙恩得著永遠生命之福,也鼓勵聖徒們,若您的家中有尚未得救的家人,不要灰心,只要抓住神的應許,向主要,神的話就像是已經簽了名的支票,是可以兌現的。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願主祝福大家!感謝主!

(竹東 楊鄧惠華)

上一篇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