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5 週訊刊頭〉2021年竹苗青職特會

 每年的青職特會是竹苗眾召會的大事,今年的青職特會尤為特殊。因為我們將採線上舉行,或完全線上或部分線上,將視政府防疫規定而定。

 日期:九月17日週五晚19:30~21:00(第一堂),九月18日週六下午15:00~17:30(第二、三堂),19:30~21:00(專題)

經歷主看不見的同在及接受祂話語的傳輸

 我們可能以為,特會必須實體,且要人多,才會感到主的同在。在線上,在我們自己家中,在電腦前,我們可能聲音一關,視訊一關,就去作其他的事情了,或是到別的網站去逛逛了。弟兄姊妹,這正是主訓練我們祂看不見之同在的時刻。我們要知道,如今主耶穌這以馬內利,就是實際的靈,如今正內住並活在我們的靈裡。因著是線上特會,我們就更需要操練運用我們的靈參加每一場的青職特會,而且更需要專注於基督。就是因為在線上舉行,我們就更需要操練我們信心的靈,讓基督這實際的靈從我們的靈擴展到我們魂中的心思、情感與意志裡,甚至賜生命給我們墮落必死的身體,我們更需要操練我們的全人來接受神話語的傳輸,好使我們甚至能像在山上的摩西一樣,有神的同在達到最完滿的地步,甚至面皮發出光來。求主使這青職特會,對我們而言,就是上到高山上。在山上,我們要享受主的同在,要接受祂同在和話語的傳輸。

得著主團體的帶領

 在這青職特會中,我們不僅有主團體的同在,以及主向著團體的說話,我們更會有主團體的帶領。甚至在線上,主仍在奮力行動。因此,我們需要更加剛強壯膽,操練我們信心的靈有分於這青職特會。我們應當更積極的去邀約更多的青職來參加,使我們能在線上一同的進入基督這美地,一同的享受基督、贏得基督,並能一同的行動。

剛強壯膽的隨奮力活動的基督往前去

 我們不該因疫情或自己的環境而憂慮或害怕。若是釘十字架的基督已經把魔鬼撒旦廢除,並且藉著復活把死廢掉,把我們從對死的恐懼、轄制和奴役中釋放出來,我們就不害怕任何的死亡。既然死都不害怕,我們還害怕什麼呢?我們只需要剛強壯膽的團體的進入美地,去取得美地為業,作我們的享受。我們只需要挑旺我們裡面的恩賜,就是能力、愛、並清明自守的靈,相信並宣告基督為我們成就的神聖的事實,不相信自己的感覺或我們為難的處境,主就要把我們團體的帶進美地,使我們據有美地為我們的產業。羅八31說,神若幫助我們,誰能抵擋我們。因此,我們需要心無旁鶩的來參加青職特會,接受基督這救恩元帥的帶領,在下半年度,再往前去。因為,基督是奮力活動的神,當祂奮力活動的往前去,我們也當剛強壯膽的隨祂往前去。

聽見的話剛強壯膽的付諸實行

 每次的青職特會都會有那靈的說話和具體的帶領。特別這次的約書亞記、士師記、路得記結晶讀經剛過,我們不能只停留在對真理的研讀和享受裡,我們必須在生活和事奉這兩方面將我們所享受的付諸實行。因此,我們請求弟兄姊妹為此多有禱告並預備自己,成為一個倒空的器皿,好使我們預備好聽見並接受這些話,並照著這些話剛強壯膽的去實行,主就要與我們同在,並在下半年度使我們順利並亨通,使我們在我們的生活和事奉上,凡事蒙祂喜悅。願主祝福今年的青職特會。

(曾萬俊)

上一期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