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路加聖徒見證:抓住機會,傳揚福音

抓住機會,傳揚福音

 五年前剛剛開業的時候,因為病人數少,有比較多的時間,可以關心病人心裡的狀況,所以病人很容易向我敞開,我也抓住機會,傳福音給病人,並且帶他們禱告,邀請他們來參加召會聚會,感謝主,半年內帶三位病人得救受浸!

 去年因為疫情的影響,病人數量減少,感謝主,又給我機會有時間關心病人,所以就買福音見證集20多本,當病人覺得人生無奈,生活無力,沒有盼望,不知道該如何面對自己的處境時,我就介紹主耶穌給他們,也送他們一本福音見證集。幾個月就將20多本送出去,發覺病人真的很需要福音。

 病人不僅是身體生病,情緒也常常很低落,感謝主!是我們魂的牧人和監督,病人的魂生病了,需要這位救主成為他們的喜樂和盼望。有些病人真的很認真去讀福音見證集,心裡受感動,也學習照著書上的教導,自己向神禱告,很奇妙的,他們下次就診時,就主動分享禱告的經歷。

 有一位寡婦因為苦惱房子賣不出去兩年多,多次問我是不是要降價求售,我和她說,她自己可以向主禱告。所以她每天睡前向主禱告,很奇妙的幾個月就賣出去了,後來她也向主敞開,來參加福音聚會!

 另一位真誠的傳統宗教徒,因為先生患阿茲海默症,常常疑東疑西,誣陷她、罵她,讓她在門診中聲淚俱下,非常無助。藉著讀福音見證集,感覺她開了心門,下次就診時主動問我「主耶穌真的可以救我們家嗎?」喜樂的問我許多福音問題,覺得我是她生命中的貴人,一直謝謝我送給她福音見證集,感謝主奇妙的作為!

 病人因為生病,心裡脆弱,對我們醫護人員比較敞開,態度也相對柔軟,這是主給我們的位份,我們需要抓住機會與主同工,將福音傳給他們,使我們成為主活水流通的管道,供應生命,使人得著真實的醫治。

(竹北 林彭姵綸)

上一篇下一篇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