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年班)一個困迫,一個塑造,一個書寫

〔壯年成全班參訓蒙恩見證〕

 哥林多後書十三章9節下:「……我們還祈求一件事,就是你們被成全。」

 我從教職退休後,過著甜美喜樂的召會生活。在聖徒的激勵下,報名參加壯年班訓練。在開訓之前,我總覺得自己像一隻待宰的羔羊,踏上訓練的旅途。但是我告訴自己,沒關係!這不過是換個地方過召會生活。

 開訓第一天,全體學員穿上整齊的制服,陪導交通說,這一身制服就是「一個困迫、一個塑造、一個書寫」。我阿們,我願意受限制,被困迫在主的愛裡。開訓後有ㄧ天早上,同組的學姊語氣堅定的對我說:「這是一個訓練,不是一般的召會生活。」這兩句話震撼了我,我再一次向主奉獻,主啊!我願意投入規律節制的訓練生活,讓基督在我裡面分賜運行;我願意緊緊跟隨雲彩一般的榜樣,讓我得著強大豐沛的輸供。

 回想這一年訓練,常使我熱淚盈眶、熱血澎湃,因為訓練重新點燃了我愛主的熱火。每天的定時禱告,使我向主傾心吐意。書報追求使我規律研讀聖經,過去一直沒有讀完的一些書報,我竟然輕易的就完成了。主的話不僅是我心中的歡喜快樂,並且「一年抵十年」的功效,完全應驗在我身上。

 不僅如此,藉著核心課程和禱研背講,高峰真理也構成在我裡面。週末回到竹北,我常常在聚會中分享職事信息的豐富,也在家聚會中向同事傳揚高品福音。讚美主!我的同事終於在今年十月底受浸得救了。

 感謝壯年班的成全,使我被這份職事所構成。畢業後,我要繼續研讀主恢復的真理,更多的被神聖成分所構成,經歷「神成為人,人成為神」,活基督並顯大基督。

(竹北 曹蕭秀娟)

上一篇下一篇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