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高中寒假特會蒙恩見證 1

 啟二4:「然而有一件事我要責備你,就是你離棄了起初的愛。」

 起初的愛就是上好的愛,我們應當把上好的愛獻給主,但是世界中有許多的東西吸引我們,使我們漸漸的離棄主起初的愛,因著離棄主起初的愛使我們也漸漸的不冷不熱,若是我們要勝過這樣的情形,就需要先看見有一個更好的在我們裡頭,愛世界的心才能丟下。神從來沒有叫我們摔掉什麼,神乃是把更好的放在我們面前,我們要去得的話,就自然會把許多都丟棄了。最近在準備在考試,裡面的壓力很大,不知道該怎麼辦,想藉著看影片來消除壓力,一開始看一點點,隨著時間的過去,自己看影片的時間就開始影響我的生活並漸漸開始摸不到主的愛,生活就愈來愈偏離,不久後我對主已經稍微的無感,當時的我非常的害怕,想說一時的休息,卻造成這麼嚴重的後果,我就趕快的打給服事者有交通,在交通的過程中弟兄就分享自己的經歷,聽完之後我裡面非常的得鼓勵,就開始慢慢的恢復我與主之間的關係,後來主讓我看見服事的重要,看影片的生活就漸漸的消失了,藉著這次的經歷,讓我看見惟有愛能保守我們與主正確的關係,要與主有正確的關係就要愛主,愛主是我們一生要學習的功課,在往後的生活中,我要操練天天說主耶穌我愛你。

(青一 劉金翰)


 羅十二5「我們這許多人,在基督裡是一個身體,並且各個互相作肢體,也是如此。」

 第四篇信息說到我們不僅要看見基督的身體,更要有正確的態度才能建造召會。我摸著其中一點講到不分門別類,我們不但要脫離宗派的分別,還要脫離我們的個人主義。裡面舉了一個很實際的例子,一群人來在一起聚會,有的人只有心思想自己的事和分享自己的事,對別人的事卻漠不關心。我們需要脫離這樣的光景,而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在聚會時操練說「阿們」。我們需要留意每一位弟兄姊妹的申言,從自己的個人主義出來,因為申言就是建造召會。

(青一 許耀主)


 林前十二21「眼不能對手說,我不需要你,頭也不能對腳說,我不要你。」

 因著我們青少年人數比較少,呈現了年齡偏小且混搭的狀況,很多時候,我都會在心裡抱怨,他們的想法怎麼可以那麼幼稚,或是他們把小排搞得亂七八糟,所以讀到信息時說到:「要對身體有感覺」的時候,我知道主在提醒我,我沒有看見那在基督裡的身體。我們要如何去愛弟兄姊妹,這從來不能憑著我們自己的天然,乃是要看見我們是一個身體,一個為要得著主,盛裝主生命的身體。主啊!我知道我天然的愛是不夠的,叫我做一個連於你的人,用生命的愛來愛弟兄姊妹,也看見自己是不夠的,我需要其他的肢體,因為主在地上不是要得著一個人,乃是要得著一個身體。

(竹南 郭語寧)

上一則下一則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