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耶利米書看青職聖徒在召會中的生活與事奉 1

〔2020.9 青職特會〕

 今年青職特會延續召會的水流,總題是「從耶利米書看青職聖徒在召會中的生活與事奉。」

 第一篇題目是「活在神新約經綸的分賜下,作主剛強的見證人─神的得勝者,以達成神永遠經綸的目標─新耶路撒冷。」神的柔細藉著耶利米表達出來。耶利米在哀哭中與神是一。耶利米書也暴露我們真實的光景。惟有基督分賜到我們裡面才能完成神的經綸。我們需要一再地轉向祂。

 第二篇題目是「藉著享受神的話作食物而與神是一並成為神的出口。」神的話是我們的食物。我們藉著吃、消化、吸收神的話,就被神的話所構成,使我們與祂是一,作神的口。

 第三篇題目是「有分於基督奇妙的牧養,帶進真正的復興。」主是牧人,是我們的榜樣。祂對我們的牧養是柔細周全的。而祂在天上的職事裡,藉著使徒牧養。我們也都應該接受負擔,牧養屬靈生命年幼的信徒,才能帶進真正的復興。

 在全時間呼召的見證中,輔訓和學員們述說了全時間訓練的蒙恩,並鼓勵青職聖徒答應呼召,參加全時間訓練,能將上好的年歲奉獻給主。

 在李弟兄文集電子版的介紹中,鼓勵聖徒參與訂閱。藉著新科技贖回光陰,進入職事的豐富裡。願主祝福新竹的青職聖徒,加強他們的心志,接受成全並在召會中盡功用。

(121區 李春億)


 感謝主,已過的青職特會交通到,從耶利米書看青職聖徒在召會中的生活與事奉。我特別摸著耶利米書十五章19節,這裡主告訴耶利米:「你若將寶貴的從低賤的分別出來,你就可以做我的口」。神要耶利米有這分辨的能力,要看見什麼在神眼中才是看為寶貴的。我們必須來支取主的話,這話就是神的思想、旨意、心願和喜悅的彰顯;我們不該顧到自己的意見或偏好,如此我們才能與神是一,成為神的出口。

 從大專進入青職之後,人生面臨的選擇與挑戰接踵而來。在這個人生看似正要駛出平靜港灣的時刻,其實背後卻充斥著這世界系統的滾滾浪濤。若是我們不儆醒,轉眼就要被這世界吞噬。感謝主應時的說話,我們需要辨別眼前事物背後的屬靈價值,把我們上好的時間分別給主,進到主的話裡,更要逃到召會生活裡。「哦!主耶穌,是的,我要逃,因為憑著我自己是沒辦法勝過這系統化的世界的,主求你加強我!」這是神兒女爭戰的路,也是建造基督身體的路。我們需要與主是一,與祂同行,與祂同活,就有智慧、眼光、先見、以及對事物內裡的知識。感謝主,若我們願意將上好的奉獻給主,主給我們的恩典是大的。願我們都能更新變化這屬靈的價值觀。

(415區 龍又新)

下一篇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