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苗大學聖徒美國夏季訓練蒙恩見證 5

〔大學 47〕

 感謝主,讓我能在大學時期有分於夏季現場訓練,能直接領受弟兄們的負擔。原本因為有自己的一些規劃,並沒有想要參加這次的訓練,但藉著一次與父母的交通,我才發現他們並不支持我原先的打算,反而希望我抓住機會,參加這次的訓練,於是我在截止日前儘速完成報名。

 雖然成功報名,但我還是以一種出去見見世面的心態,沒有很認真看待。但第一篇信息就給我一個震撼,打破我的自以為是,也讓我看出自己語言能力的不足,手忙腳亂的聽著翻譯,導致很多內容沒有聽到。這使我很不甘心,已經到達美國,到達訓練會場,怎麼可以雙手空空的回台灣?於是接下來每場聚會藉著會前預習,預先記下屬靈的英文詞彙,一邊聽英文信息,一邊聽中文翻譯,逐漸適應聚會節奏。這次訓練很摸著第七篇-生命的糧,弟兄說到:「吃主是一件關乎到享受的事,要求主將我們所聽見的神的話都化為享受,消化並吸收,使主成為我們的構成,好叫我們同來彰顯基督。」讚美主,我們都要經歷、享受並彰顯基督!

(張詠恩)


 雖然在去年十二月報名截止前,仍有些徬徨和不確定,藉著服事者極力的鼓勵和催促,使我學習憑信交託,抓緊了這次的機會,能在大學的最後一年,有分於這次的美國半年度現場訓練。

 很寶貝基督是新約禧年的實際,有基督就狂喜歡騰,有基督就無憂無慮。禱研背講時,弟兄提醒我們,我們是否有真正經歷基督作禧年呢?我們都知道要凡事交託、不要憂慮。但實際上,我們並沒有真實的交託,因我們交託了還會拿回來繼續煩惱,繼續愁苦的思考,該如何解決?真實的交託,乃是認識一切皆在神的主宰權柄之下。既然在神有主宰的權柄,我們交在主的手裡後,就該讓祂來解決,讓祂來負責,而不是繼續憑自己想解決之道。這段話實在打醒了我。在訓練期間因為一些情形,讓我無法心無旁騖的進入信息,總是想來想去,也感到魂裡愁煩,雖然有向主禱告,將這事交託給主,然而我還是止不住腦子裡的煩惱。在聽完弟兄的這番話後,我就向主有一個禱告,盼望我也能夠有真實的交託。感謝主,藉由主的說話,使我再次學習交託。也受提醒:「我需要運用意志,拒絕繼續思考所已經交託的事。」

 珍賞一路勞苦帶隊並服事的服事者們,在你們身上實在看見殷勤並樂意犧牲的榜樣,在學生們已經近乎滿檔的行程中,你們只能說是滿上加滿,當我們在路程中可以稍微小憩時,你們仍然需要把持住精神為我們開車及處理眾多的事務。感謝主,保守了我們這一路的平安!盼望未來有機會,能再次赴美參加現場訓練!

(邱廣惠)


 第四篇信息說到,國度是征服背叛,而主耶穌為著建立神的國,作為得勝的人站住,擊敗撒但並抵擋一切艱難、反對和攻擊。當我們要愛主、彰顯主的時候,仇敵就會興起環境(在主的允許下),來攻擊我們,而我們需要做一個常時與主交通的人,不是自己已經勝過,乃是主替我們勝過。

 在訓練中,我身體突然變得很焦慮,我知道這是仇敵的攻擊,但當我呼求主的名,情況就立刻好轉,讚美主,祂是那滿有恩典和憐憫的醫生。

 在聖地亞哥的那兩天,我被接待在一對韓國夫婦家,這迫使我只能使用英文溝通,也讓我看見自己的不足,但感謝主,語言並不能阻隔我們的交通,我們能在靈裡有喜樂的相調!

(苗栗 蔡玉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