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苗大學聖徒美國夏季訓練蒙恩見證 4

〔大學 46〕

 因著延畢的緣故,使我能夠有分這次在美國的夏季訓練,真是主的憐憫與恩典。這次的信息主題為「經歷、享受並彰顯基督」。弟兄在開頭的話中說到:「我們常是在經歷基督,但有沒有享受呢?」當下,我從深處向主有一個的禱告:「主啊,我不願意在我的經歷中沒有享受你,無論我的經歷是喜樂或是苦難,叫我的結果都是享受的,有價值的,好叫你在我身上彰顯出來。」這導正了我對基督的經歷,不再浪費每一個主所量給我的環境,乃要抓出機會,在經歷中享受祂。

 信息的第五篇說到「享受基督作為禧年的實際」。禧年乃是基督作為恩典,藉著祂的恩言分賜到我們裡面,給我們享受的年代;新約的禧年乃是我們得救的狂喜年代。基督徒乃是狂喜的人;若是我們從來沒有在神面前狂喜過,就表明我們對神的享受不夠。弟兄幫助我們看見,禧年(基督)已經在這裡,我們要主動的歸回並享受基督作為那真正的禧年!享受的路乃在於要像馬利亞一樣,安靜的坐在主耶穌的腳前,聽主的說話。我特別寶貝安靜在主面前這個點,信息說這乃是屬靈能力的來源,因著人常被眼睛和心思帶到外面的世界去;那些忙亂的人,流蕩的心思和起伏的思潮,是最不容易得著啟示的。這樣的信息幫助我更多花時間到主的面前去尋求祂,享受與他的交通,操練將自己的心思置於靈。

 最後,對於聖徒們的接待,我覺得非常得激勵,也拔高了我對於接待的看見。這次接待我們的是一位70幾歲的聖徒和全時間的姊妹配搭的一個家。剛抵達美國的第一個晚上,就從交通中得知,老姊妹的弟兄前不久剛過世,她的身體也有一些狀況,所以她前一陣子身心靈都處於低落的狀態。但因著活在身體中,就得著加強和扶持,仍然有分於接待的服事。記得姊妹在分享的時候就提醒我們一定要活在身體中,不可離開身體。

 另一次是在聖地亞哥,接待我們的聖徒,她的弟兄在兩年前也因病過世,目前獨自撫養家中的四個孩子,但仍然願意擺上自己的家來接待我們。每次與這位聖徒交通時,她總是說:「主都已經預備、安排好了,祂知道我們的需要,我從來沒有缺乏。」這樣的交通使我從她身上看見信心的榜樣。我也因此受提醒,要在環境中更多的學習倚靠主,享受禧年的實際;因祂他才是我們的真丈夫。有主,我們一無所缺,阿利路亞!

(張思銀)


 感謝主,我非常寶貝這次的訓練,弟兄們帶我們進入馬太福音至使徒行傳一系列的信息,進一步擴大我對主的認識和享受。覺得主的話如同大光照亮我,光照我裡面的情形,也讓我更珍賞這份職事。

 這一次的訓練,使我經歷了創18章及21章撒拉兩次的笑,經歷祂做復活的生命。記得在一開始服事者呼召弟兄姊妹有分訓練的時候,雖然心裡有想要參加的想法,但又覺得我不可能參加。後來藉著同伴們的鼓勵加上向主的尋求,我放下自己的顧慮,報名參加。在申請簽證的過程中曾經遇到一些的難題,每當這些問題出現時,我心裡常是懷疑,會問主:「我的報名是不是太衝動了?」在每一次的禱告中,我經歷祂是富有人性的那一位;藉著禱告,主安慰我,也讓我放下憂慮,學習在這些事上經歷祂的同在。

 感謝主,我所經歷的每一個過程都有祂的美意,雖然不是太簡單,但讚美主,我有祂的同在。到了美國,我就經歷了撒拉第二次的笑,我的主使我喜樂。若是撒拉天然的能力還在,神就無法實行祂的旨意,以撒就不會出生。照樣,若是我仍憑自己去解決許多問題,主就無法完成祂所要做的。

 在美期間我也更珍惜這樣的機會,我渴慕遇見主,渴慕聽見祂強而有力的說話,藉著享受祂的話,我裡面不自覺充滿喜樂。為著這次訓練所進入的說話,我讚美主,祂真是豐富又追測不盡的一位。

(王子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