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苗寒假高中特會蒙恩分享 9

 這次特會信息說到生命長大的條件:三個來了,三個分開和光體的出現與管理;讓我清楚的看見創世記第一章,神創造的一幅圖畫。

 話來了,就是神的話得著解釋、說明並彰顯,使我們看見神的心意。希伯來書四12:「因為神的話是活的,是有功效的,……」神的話是活的,是常時的話,要存在我們裡面;當環境臨到時,這話才能即時的供應我們。我常常在準備申言稿時,發現對話有感覺,卻對主沒有主觀的經歷;在這個情形裡話對我就不夠實際。我渴慕不僅對主話有感覺,要有更多真實的經歷。

 在這次特會前,我就向主禱告,求主更多向我說話,尤其是在晨興的事上,藉著弟兄姊妹的見證,主就向我說話;有姊妹說晨興使她每天早晨都先對主有享受,也穩定她的召會生活。還有晨興時弟兄的交通也提醒我,需要恢復我的晨興生活!早晨就來親近主、享受主的話,讓一天的起頭從主開始,因為主的話實在太重要了!

(青三 錢以恩)


 我很摸著有姊妹分享說,基督徒的生活是「神奇的平常事」。我們要每天接受神的話的餵養,讓神的話與我們的日常生活有聯結,基督就成為我們每日的滋養,藉此生命就得以一點點的長大。神的話也在我們裡面不斷累積,在我們需要的時候突然蹦出來,做我們應時的幫助。

 每次寫申言稿的時候我最煩惱的就是沒有經歷。我的日常生活很無聊、平凡,沒遇到什麼大事能有什麼經歷,經常向服事者抱怨沒有經歷,這個時候服事者就會告訴我說,沒有經歷那是因為你的禱告不夠多,從姊妹的分享裡我發現我不僅禱告少,神的話在我裡面也不夠多,所以神的話與我的生活沒有辦法聯結,以至於我對主沒有什麼經歷與摸著,所以我要操練天天向祂禱告並讀祂的話語,過一個享受基督的生活,每日吃祂並有分於祂。

(頭份 譚羽涵)


 在寫申言稿的時候,一直在想,我真正摸著的到底是什麼?因為在整場特會中,其實有很多令我印象深刻的地方,就像是我們做完夢醒來,雖然記得夢什麼,卻描述不出來。剛好同寢室的姊妹也為此煩惱,因此我們一起為此禱告,禱告完,我慢慢有了感覺,就是這次跟以往不同的是 ── 我鼓起勇氣操練在會前禱告,雖然一開始有些膽怯,擔心自己禱告不好,加上弟兄姊妹都很積極接續禱告,讓我不知從何開口;但感謝主,使我不退縮,並得著勇氣,在禱告的當下,感覺我的靈被神充滿了。然後今天早晨突然又有了感覺,就是在手冊第28頁的經節:「我們不至消滅,是出於耶和華的慈愛,因祂的憐恤不至斷絕;每早晨這些都是新的。」這讓我想到,由於每早要通車跨縣市上學,都來不及晨興,也就暫停與同伴晨興,只晚禱而已,想說早上無法接觸主,那就在晚上接觸主也可以;只是比起晨興好像總少了些什麼。直到今天一早起床,與同寢室的姊妹晨興,讀到這處經節,讀完原本還想多睡的我,整個人就清醒了,也就更快進入聚會中,這也應驗了「因祂的憐恤不至斷絕;每早晨這些都是新的」這段話。我也因此得著更新,雖然在開學後,我可能還是無法晨興,但求主使我在接下來的寒假中能把握時間找同伴晨興。

(芎林 陳以真)


 我很喜歡這三天的特會,特會中我很享受和同伴一起歡唱詩歌、吃喝主的話語。其實特會是我自己主動想要報名參加的,不是媽媽勉強我來的,因為我很喜歡參加不同種的聚會,而且也會有不同的感受。

 我很摸著每一位服事者的分享,讓我心裡都有些感覺;也很喜歡在晚上的專題交通,他們到不同的國家向外開展,有的家甚至超過50坪,能塞下很多人,聽完之後就覺得很喜樂。我們應當要喜樂,無論如何都要喜樂,在難過或悲傷時,就到主面前呼喊主耶穌:我需要你!光就會照在我身上,撒但就退去了,除去心中的帕子,不再膽怯。

(竹北 田心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