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2024 國際華語特會接待蒙恩見證 1

〔交通報導 221〕

 這是疫情後頭一次在台灣的實體華語特會。起頭我們每一位都是懷著一種戒慎恐懼的心情預備會後接待的服事,末了我們也都能見證,主在整個過程一直更新我們的看見,並擴大我們的度量。

 此次會後接待,七大組共接待33位韓國聖徒,有15個家有分接待,最終大組更有將近三分之一的聖徒參與關新會所的愛筵。歸納有以下兩點蒙恩:

一、願意出代價

 不論是韓國聖徒或是新竹聖徒都願意出代價。有的家沒有車子但願意租車服事聖徒;有的家不方便打開接待但願意去旅館接送;也有的家只能接待一晚但還是願意與其他家一同配搭;也有的聖徒不方便接待但願意一路陪同相調行程。更有許多聖徒願意在春節連假配搭愛筵,以及青職聖徒樂意配搭愛筵後會所整潔,所有的行動都有基督身體相調建造的彰顯,讚美主。

二、縮短距離感

 藉由此次行動不但縮短了與韓國聖徒的距離,也縮短了各區之間的距離。像是行程臨時變更,或是愛筵的細節規劃,聖徒們在一裡彼此擔就,跨過了小區的架構,顯出肢體彼此幫補的甜美光景。讚美主!

 盼望藉著這美好的起頭,為2024打下基礎,預備好器皿,讓神能夠多而又多的傾倒祝福,願召會更繁增,身體更榮美,感謝主!

(吳國源)


 「不可忘記用愛接待客旅;因為有人藉此不知不覺的款待了天使。」(來十三2)

 華語特會結束後匆忙趕回新竹家中預備晚餐,因為接待的兩位姊妹馬上就要到了,當兩位來自加拿大的姊妹出現在我家,從包包裡拿出台北接待的師母當天親手為他們準備的早餐 ── 南瓜包子和滷牛肉時,我感到好像是兩位遠方的親人來到家中一樣的親切。

 雖然不是第一次接待,還是有一些忐忑,擔心接待不周,然而小區的弟兄馬上說,可以配搭服事接送兩位姊妹,感謝主,又再一次經歷身體配搭的實際。

 我接待的兩位姊妹都非常有福音的負擔,從第一天的晚餐,到外出走訪景點,Melody姊妹到處傳講福音,讓我深受激勵,臨走時並再次提醒我家小弟兄將來上大學一定要過召會生活才是上算。

 另一位Carol姊妹,則是對住新竹的親姊姊和姊夫得救非常有負擔,一直想要找機會協同Melody姊妹過去拜訪,然而因著20幾年前的一場重大意外陰影太深,終究沒能達成見面的心願,我心中覺得非常不捨,也要持續的為她禱告,當她跟我分享2000年那場令人心碎的意外,實在令我非常震驚,我信只有主才能親自醫治。姊妹一路走來的信仰堅定,也讓我深受感動。

 這次兒子奕安也參加華語特會並參與接待,過程中雖然有一些考驗,但主在我們意想不到的經歷當中,不知不覺擴大了他的度量,參加特會以及與來訪的青職弟兄相調交通,也讓他實際看到基督宇宙身體的榮耀,見證了身體的一。

(邱金鈴)

上一篇下一篇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