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9 週訊刊頭〉答應主的呼召作得勝者積極傳福音並牧養人

 主在啟示錄三章12節說:「得勝的,我要叫他在我神殿中作柱子,他也絕不再從那裡出去;我又要將我神的名,和我神城的名,(這城就是由天上從我神那裡降下來的新耶路撒冷,)並我的新名,都寫在他上面。」這是何等大的獎賞應許!神的名意即神自己;新耶路撒冷的名意即城本身;主的名意即主自己。將神的名,新耶路撒冷的名,並主的名,寫在得勝者上面,指明神的所是,新耶路撒冷的性質,並主的人位,全都作到得勝者裡面!這是得勝者榮耀的獎賞!

看見主的需要而積極擺上自己

 世界的局勢越加的動盪不安,讓我們感覺主回來的日子近了,傳福音並牧養人的機會也越來越少了。摸著主心意的聖徒必定會警醒迫切的與主配合來拯救罪人到神的國,並盡心竭力牧養人以建造基督的身體。這次壯年班就有三隊來到六大組、八大組與尖石鄉與我們配搭開展福音。全召會的弟兄姊妹都起來投入這樣的行動中,提名代禱、聯絡接觸、外出開展、飯食擺上,勞苦耕耘,得著超過三十位的珍貴果子。這些果子,有許多也是來自於弟兄姊妹長期勞苦經營的得榮少年家庭,實在是主記念聖徒們的長期耕耘擺上而給我們的賞賜。開展隊雖然離開了,卻留下美好的成果。一個一個等待牧養的果子,滿滿的尚未得救之福音朋友的代禱名單,都需要我們更加奮力地擺上,繼續代禱並傳福音給尚未得救的;也積極牧養這些新得救的成為長存的果子獻給神。求主開我們屬靈的眼睛,看見這滿滿的需要而竭力擺上自己。這些需要,其實也是來自於主的呼召與託付。主清楚明白地交給我們傳福音的責任;主也深摯地託付我們要牧養祂的群羊。這些需要,我們都必須藉著彼此相愛,在基督身體的配搭中完成。藉此,我們也更加穩固的建造在基督的身體中!

主的呼召:傳福音

 主在馬太福音二十八章19節說:「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將他們浸入父、子、聖靈的名裡,」主在升天以前交託給我們傳福音的責任。所以我們都要積極地去,去到人那裡,使他們信主受浸,成為神國的子民。這是主的命令,也是我們的天職。此次在菲律賓舉行的國際長老與負責弟兄的訓練信息裡更讓我們看見,福音不是用講說而說服人的;福音是我們實際生活的照耀,是顯在耶穌基督面上之神的榮耀首先照在我們裡面,然後從我們裡面照耀出去而得著人的。求神天天用祂的榮耀來照耀我們,使我們天天都能傳基督榮耀的福音!

主的呼召:牧養人

 約翰福音二十一章15節記載:「他們吃完了早飯,耶穌對西門彼得說,約翰的兒子西門,你愛我比這些更深麼?彼得對祂說,主阿,是的,你知道我愛你。耶穌對他說,你餵養我的小羊。」主對願意愛主的人之囑咐就是餵養主的小羊。愛主的弟兄姊妹阿,我們要挑旺去牧養人的熱火!

主的呼召:彼此相愛

 主在約翰福音十三章34節說:「我賜給你們一條新誡命,乃是叫你們彼此相愛,正如我愛你們,為使你們也彼此相愛。」信主過召會生活多年後,我們才明白:唯有我們彼此相愛,眾人才能認出我們是主耶穌的門徒;唯有我們彼此相愛,我們才能團體的彰顯出神的榮耀來傳揚福音;也唯有我們彼此相愛,我們才能彼此激勵,攜手擺上,同心合意牧養神的群羊,建造基督的身體,一同迎接主的回來!

(廖述濤)

上一期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