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0 週訊刊頭〉鼓勵報名「第六期竹苗週中成全訓練」

接受成全,與主合作,以完成神經綸獨一的工作

 竹苗週中聖徒成全訓練第六期,將於9月7日開始,不知道親愛的聖徒們是否已經報名?

 撒下七章十二至十四節上半乃是藉著預表揭示一個預言,給我們看見,「我們需要」神將基督建造到我們內在的構成裡,使我們全人被基督重新構成。雖然在召會生活中,我們常有成全的機會與安排,然而,一個大的難處是:我們不覺得自己有需要。

 李弟兄在這段聖言的交通中提到:當我們準備要藉著為神說話來作一點建造的工作,祂可能會問我們說,「你想要建造我的殿麼?你要用什麼材料來建造?」我們若說,我們是用基督來建造召會,神可能會問我們,我們有多少基督。這就暴露我們缺少基督。我們不僅需要名義上和知識上的基督,我們更需要真實的基督,就是在復活裡,作為那靈的基督……我們可能有許多聖經的知識,也能夠教導別人聖經,但這不是建造召會的路。(撒母耳記生命讀經,第24篇)

 我們都需要多而又多的基督,我們可以向主禱告說,「主阿,赦免我。我仍然缺少你。我需要你作到我的裡面。我需要你更多的構造到我裡面。」當我們有了這樣的態度,我們才能與主有正確的合作。約翰十四章二十三節:「人若愛我,就必遵守我的話,我父也必愛他,並且我們要到他那裡去,同他安排住處。」這裡的「安排住處」,等於以弗所三章十七節的「安家」。「同他安排」說出神的建造需要我們的合作。在已過的追求裡,信息提醒我們,長大就是建造,我們在生命裡長大的速度,不在於神聖的種子,乃在於我們供應這種子多少的養分。我們如何合作來提供屬靈的養分呢?關鍵就是「操練我們的靈」,「對付我們的心」,操練我們的全人來愛祂。竹苗週中聖徒成全聚會,使我們能與主有更積極的合作,提供更豐富充足的養分來加強生命長大的速度。

 末了是關乎我們的工作,我們不能只滿意作了屬靈的工作,保羅在林前三章提到工作的嚴肅與榮耀,一面來說,我們是神的同工;但另一面來說,我們需謹慎是用什麼樣的材料,來作建造的工作。所以李弟兄說,最重要的事乃是要將神供應給人。我們所供應的神,不僅是建造的神,祂也是被建造的神。我們若不這樣供應神,我們的工作就是木、草、禾稭。在上一期的週中成全聚會,我們專題的交通「得榮少年的服事專案」,鼓勵更多聖徒藉此配搭社區福音的推動;雖然許多親愛聖徒因著有更大的「屬靈就業市場」喜樂,但我們仍仰望神的憐憫,求祂教導我們如何與祂同工,使我們的服事能將建造和被建造的神供應給人。

 路加一章五十三節說,「叫飢餓的得飽美食,叫富足的空手回去。」這給我們看見,神的恩典只是為著一種人預備的,就是那些飢餓的人……必須裡面是有迫切的需要的,是抱著一個心願一定要遇見神的,這樣的人,神要賜福給他。我們要知道,所有屬靈的長進,都是在乎我們的飢渴。馬太五章六節說,「飢渴慕義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飽足。」飢渴的人,就是要得著飽足的人,這樣的人是有福的。(十二籃,叫飢餓的得飽美食)我們求主給我們這樣的恩典,使我們向著這樣的成全機會敞開,求主賜給我們有新鮮、長久的渴慕,使我們有分這次的竹苗週中成全訓練。

(陳建宏)

上一期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