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竹苗青職特會分享 3

作得勝者脫離不冷不熱與失敗的光景

 很摸著弟兄說到即使是不冷不熱的老底嘉召會,主有一份呼召是屬他們的!我常因為自己的光景就感到退後,但主卻從不因為我們可憐的光景就撇下我們,讚美主!

(馬晨玉)


肢體功用不同,卻調和成一個身體

 在會中摸著弟兄說到,鼻子有鼻子的功用,所以不用去羨慕嘴,嘴既有嘴的功能,就需要盡出嘴的功用。感謝主!神已經將身體調和在一起,藉著這調和使我們被調在一起,我也要操練過失去個人獨特特質的生活,活在調和的靈中享受主。

(張司璇)


運用信心支取神的話,作一個過河的人

 最近,我的生活、工作被主帶領到一個新的境地,我深知一切都是主的安排,卻依舊有些徬徨。特會中的信息非常激勵我,特別是在士師記說到,神對基甸說:「大能的勇士,耶和華與你同在。」在神的觀念裡不論人的光景如何,神得勝的呼召總不變。我們需要在環境裡,運用信心支取神的話,使我們能夠拔起帳篷的釘子,為神的需要往前。當我們看見自己環境的艱難,就很難「過河」,但當我們轉眼專注於神的話和神的需要,我們就知道我們所信的是誰,也知道祂必保守我們所託付祂的直到路終。神得勝的呼召是不會稍改的,不論如何,要信神,祂必將我們帶到榮耀裡。

(林妤蔚)


藉著活力排,成為一個大麥圓餅

 寶貝弟兄們說到,今日主執行祂行動的路,乃是藉著活力排。在士師記中,基甸和三百勇士調到一個程度,成為一個大麥圓餅,帶下衝擊力而為神爭戰得勝。在這幅圖畫中,不是武力的問題,乃是我們有沒有調到一個程度成為一個大麥圓餅。這需要我們操練彼此敞開,承認目前的光景與屬靈情形,彼此代求、彼此相顧,其中我最摸著的就是彼此相顧,在生活中顧到彼此,進而有真實的關心,就能有彼此牧養的生活,最終帶進真實的建造。         

(溫雅晴)

上一篇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