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高中暑假特會蒙恩見證 1

 第一篇 ── 時代完整的異象。讓我更清楚的了解神永遠的經綸。我們不只要看見這個異象,更要成為我們的生活。過程中需要禱告,並堅定持續的操練。這樣的變化並不是憑著我們自己的意志力,乃是藉著活在調和的靈裡,照著調和的靈行事,使我們被模成神的形像。

 一個屬魂的人,需要主更多的破碎。在生活中,我們常常會失敗、軟弱,因此我們必須領悟我們需要天天被釘死,所以當我們發現自己在不正確的光景中,以致靈裡有不平安的感覺時,就要呼求主的名:「哦!主耶穌。」幫助我們再轉回到靈裡,我們裡面就有一次新的復興。我常常會因為一些小事就跟父母爭吵、亂發脾氣,在天然裡行事,這樣不僅中了撒但的詭計,對自己沒好處,也使家中落在一個尷尬的氛圍當中,所以當我遇到種種的困難或紛爭,我應該趕快轉向神,讓神來主宰一切。

 在二篇信息講到五餅二魚的故事,耶穌藉由這樣的神蹟,告訴他們祝福的源頭乃是父。由此讓我們看見連主耶穌這樣的神人,都知道要仰望父神,而不因此就有所驕傲,就讓我想到我當初在推甄大學時,因為一開始憑著不錯的成績在第一階段錄取了不錯的學校,於是開始四處宣揚這樣的佳音,卻忘了這祝福的源頭在哪裡,因此在第二階段,我大大的摔跤,以致最後再度成為過往在迷惘裡漂泊的我,但感謝主,唯有藉由這樣的經歷,才能除去我內在的天然,使我能夠有更多神人生活的實行。

 第三篇信息中講到愛是極超越的路。這句話讓我很有感覺,因為我是個不喜歡俯就別人的人,遇到我不喜歡的人,我就會離他遠遠的,根本不可能會想到要去牧養他。這讓我看見,我的愛都是天然的,有我天然的喜好,以至於無法牧養每一個人。補充本詩歌342首第4節講到:為你旨意,愛你所愛。求主保守我,使我能操練以主的愛來愛每一個人。但願未來在大學生活裡,我真是能夠成為一個能牧養人的人。

 信息還說到主耶穌牧養人有神性的餵養和人性的顧惜兩方面。在神性餵養方面,給了人祂的說話,將福音的種子放在人裡面。在人性顧惜方面,祂下降到人的標準以親近人,並使人得以向祂敞開。國中時,我有邀一些同學來參加福音聚會聽完這篇信息後,我發現靠著自己餵養人是不行的,我乃是需要更多憑著主的生命,照著靈裡的感覺來牧養人。求主保守我往後的高中生活,使我有儆醒的靈,更注重靈裡的感覺,照著神來牧養人,將神生命的種子放到他們裡面,得著更多的小羊。

 惟信弟兄在專題中提到海外開展,之前聽到他要去非洲開展,我心中就非常佩服,簡報中,我不只一次看到他奉獻的恆心,即使在一個與台灣文化、飲食,甚至氣候都大相逕庭的地方,還願意將自己奉獻給主,這實在是我的榜樣,願主來得著我,讓我也有同樣開展的心志。

 參加高中特會,我感到很喜樂。林後三5~6節:「我們之所以夠資格,乃是出於神;祂使我們夠資格做新約的執事,這些執事不是屬於字句,乃是屬於靈,因為那字句殺死人,那靈卻叫人活。」

 在生活中,我很常倚靠自己做事,常常覺得自己很厲害,根本不需要神,然而要成為主所喜悅的神人,我們需要倚靠神,並且愛主、要主。我們也要多讀聖經,多參加聚會,看見神的異象,明白祂大能的旨意,這樣才能成為新約的執事,成為轉移時代的青年人!

(高中弟兄 第一組)

上一則下一則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