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關新會所奉獻蒙恩見證

〔交通報導 49〕

 七大組的範圍主要是在關新、關埔地區,有許多在竹科工作的人住在這裡,為著開展新竹科學園區,大組成立之初就常常向訓練中心申請福音開展隊來這邊開展,但因著那時候還沒有會所,常常開展隊來這裡開展,都需要租借臨時的開展據點,在帶人回會所陪談的事上就有些不容易,因此弟兄們覺得需要為著這裡福音的開展購置會所。

 我當時是一個碩二的學生,那時候也跟著弟兄們看過一些房舍,參加過弟兄們為著關新會所規劃的交通。參加訓練的時候,也恰好有機會跟著弟兄姊妹在關新、關埔地區一同配搭開展,裡面也開始慢慢有感覺、有負擔要把關新會所購置的事情禱告到主面前。後來我回到新竹工作,聽聞關新、關埔地區的高房價,也跟著弟兄們一起繼續迫切的禱告和交通,感謝主!主就預備關新公園對面的建物作為會所,也奇妙的使原本租賃的店家遷移。一天主日,主就把要我奉獻給祂的財物數目放在我裡面,起初我不願意順服主,因著那時我也才剛開始工作,但那時聽到弟兄們交通說,奉獻需要抓住機會,要在今日有份神聖的歷史,今天主量給我們奉獻給祂的機會,但以後就不一定有機會了。藉著主的說話,我順服主的話就把財物擺上給主。隔週主日,弟兄們就報告:奉獻目標已經達到。我心想真的很感謝主,當初有順服主的說話,不然就無份於這次的購置了。感謝主!保守我活在召會生活中,也有機會經歷關新會所奉獻的過程。求主繼續加強關新、關埔的福音開展。

(顏重恩)


 當召會確定要購置關新會所時,我記得在台上的弟兄引用了出三十五5:「你們中間要拿舉祭給耶和華,凡心中樂意的,可以拿耶和華的舉祭來,就是金、銀、銅……」按照出埃及記之後的章節所啟示的,這些以色列人奉獻的舉祭,就成為祭司的衣服、帳幕,甚至是約櫃的材料。因此,那些原本在我們身上的金、銀、銅,藉著我們的奉獻,竟然成為建造帳幕的材料!

 這一點開啟了我,聚會回家後我在主面前禱告、尋求。主指指我的房間,祂指給我看:自從我開始工作,抱著犒賞自己的心態,添購了許多的「傢俱」。換句話說,買了許多不必要的東西。一年前我的櫃子只有衣服,櫃子裡還有許多的空間,現在卻裝了許多保健食品、手機的配件……。這讓我看到,花費在我自己身上的金、銀所換來的東西,不僅沒有改善所謂的生活品質,更是在這段期間變成了房間內雜物。

 主也進一步給我看見,我花費在自己身上的裝飾品,只有屬世的價值,但是當我把金、銀、銅,當作舉祭奉獻,用在主的身上時,凡俗屬世的材料,地位上竟然能被聖別,能夠為著神,成為神所使用的材料!說不定我奉獻的金,成為大祭司身上以弗得金線的一部份,使神彰顯祂神聖的性情;我奉獻的銅,可以成為會幕門口的卯座。

 感謝主!在禱告的最後,我也向主許了一個數目,讓我能夠有分於神家的建造!從埃及得來的金銀銅,應該要花費在更有價值的地方,讓它成為主手中可以拿來建造來材料。 (陳義豐)

 關新路,全台灣納稅額最高的地段,要在這裡購買如此高價的會所,七大組才一百多位聖徒,會不會成為新竹市召會的負擔呢?

 自2018年10月開始,從光復路延伸到竹中,譚光鼎弟兄和張博勝弟兄帶著七大組聖徒們一邊做夢,一邊到處和仲介、地主聯繫,看過從三千萬到上億的多處建物,經歷幾番波折,2019年4月暫時停下,心裡暗想還好保住一點點積蓄不用奉獻了。

 沒想到譚昌琳弟兄從德國回來,竟興起同樣的負擔,所找的地點全都是我們詢問過的。聽弟兄說,林鴻弟兄來看過,並確定購買日光公園兒童遊樂場對面的一、二樓了。

 我想最讓我們感到詫異的是,購買的金額雖高,卻在五週內就拼出來了,這看似是七大組的會所,實際上卻是全召會弟兄姊妹為得著這地的年輕人拚上的成果。

 剛成立的七大組人數雖少,譚昌琳弟兄表示,因為主要是我們在使用的會所,至少要奉獻一半以上的金額。譚弟兄甚至教我們如何買支票,這也是一生第一次這樣的奉獻。很高興能將自己全然奉獻,也突然覺得上班是有價值的,感謝主!

 回想2018年上半年七大組成立,年底12/31一週的福音聚會,擠滿聖徒和福音朋友,幾乎天天都有人受浸,曾經讓神的榮光顯現的居所,結束後不管有多不捨,仍得用力撕掉「神愛世人」「耶穌是主」燈箱上那兩張大紅貼紙。卻沒想到今天好似做夢的人一般,深邃有力的「神愛世人」看板立了起來了!曾是立枕石的作夢人,如今卻能站立在神殿前,美夢成真了!

 如同列王記上九1,3:「所羅門建造耶和華的殿和王宮,並所羅門所願意造的一切,都完畢了。」「耶和華對他說,你在我面前所禱告懇求的,我都應允了;我已將你所建造的這殿分別為聖,把我的名永遠立在那裡;我的眼、我的心也必常在那裡。」

 阿利路亞,這塊美地的確滿了年輕愛主的家,只要憑純全正直的心行在主面前,相信主就必一直與我們眾人同在,讚美主所賜下的逾格恩典。

(黃齊美惠)

上一篇下一篇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