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桃竹苗眾召會書報服事交通報導及見證

 因著新冠肺炎疫情嚴峻,原定5 /29於新竹市召會仁愛會所舉辦的「桃竹苗眾召會書報服事交通」延期至6/5舉行,並改為線上聚會的方式。感謝神!讓弟兄們滿有智慧的克服所有困難,如期且順利舉行睽違已久的書報服事交通。

 此次報名人數共144位。台灣福音書房9位、桃園39位、新竹54位、竹縣24位、苗栗18位。6/5實際參加線上書報服事交通約150位。聚會前,在早上九點時弟兄姊妹就陸續上線,九點半開始聚集,由弟兄們禱告開啟了書報交通的序幕。接著唱補充本詩歌875首「西布倫,揚帆起行」,滿載基督豐富,傳揚基督復活,作祂見證……執行我主偉大使命。藉著詩歌挑旺眾人的靈,不因線上聚會而受打岔,反而使我們靈裡更儆醒,珍惜這次的書報相調聚會。

 書報服事的負擔交通裡,弟兄們鼓勵我們這些書報服事者要操練出代價買真理,並扶持這份職事的話語在各地的推廣。藉此重溫書報服事異象,彼此激勵,且實際點出目前服事重點,鼓勵聖徒中文書基本訂戶的訂購、線上書報訂購,並要有服事研討,加強我們的服事。以及需要把主的話服事到人的家裡,並服事到人的心裡。我們需先學習並傳揚神聖的真理,書報服事就是與職事配合供應的管道,要把真理的話推廣到聖徒中間。

 接著有台灣福音書房的交通。中文書基本訂戶、職事文摘的推廣、影音美地、李常受文集電子版,讓我們知道主的話何等的豐富,藉著這份職事和許多弟兄們在話語上的忠信勞苦,並藉著科技進步,使神的話語,不拘書籍、電子、影音……等,多元多方的供應給聖徒。並藉著在桃竹苗眾召會書報服事弟兄姊妹的蒙恩見證,眾人都得激勵,靈裡火熱,歡喜領受了這恩典管家的職分,在各地作主忠信並精明的管家,按時分糧給聖徒。感謝主!這是我們的服事,也是我們的榮耀。最後在弟兄們的諄諄勸勉中,結束了這場豐富的屬靈饗宴。

(楊林燕秀)


 我從大學二年級開始服事書報,迄今已配搭3年了。在週末時,會配搭新竹仁愛會所書報站的服事,有更多機會閱讀屬靈書報,同時詢問小區及學生中心的弟兄姊妹,是否有需要印製福音單張、購買牧養材料或晨興聖言,更多有分於召會的行動!

 有一次主日申言聚會,當週信息有弟兄清楚的鳥瞰,姊妹們甜美的分享,會後就有一位新人想訂一本晨興聖言,實在見證主話是吸引人的,人聽了就渴慕主的話,使我更寶貝主話。

 在林後九章說到:「神能使各樣的恩典向你們洋溢,使你們在凡事上常常十分充足,能洋溢出各樣的善工……。」因為這服事的供應,不但補足聖徒的缺乏,也藉著許多對神的感謝而洋溢。是神的恩典在我們裡面,使我們能向人湧流,也能洋溢主的恩典。

(賴秉濬)


 提後二21:「所以人若潔淨自己,脫離這些卑賤的,就必成為貴重的器皿,分別為聖,合乎主人使用,預備行各樣的善事。」這裡所說,脫離這些卑賤的,呼應前述16~18節「遠離世俗的空談」。因著資訊發達,網路上虛假的空談很多,神的兒女多閱讀屬靈書報,就是脫離卑賤而成為貴重的器皿。

 參與書報服事的蒙恩:1.養成規律的閱讀習慣,並因著服事聖徒而在愛中一同成長。2.基本訂戶物超所值,例如:晨興聖言若一年內50元、80元的買,不如加入中文基本訂戶(紙本),年繳1500元,包含整年份晨興聖言及每期的屬靈書報(定價2380元,附贈電子版)。其中電子產品,含括:聖經、晨興聖言、生命讀經、職事文摘、影音美地等。3.這幾年推廣的職事文摘,精彩應時,和當週的晨興聖言追求進度吻合,是最佳的申言補充材料。4.藉著屬靈書報的追求,更能活用活讀聖經,不被異端邪說蒙蔽。讚美主!願你我都能成為屬靈書報的閱讀者與推廣者。

(莊元政)


 這些年與我的弟兄配搭區裡的書報服事,有空的人就前往書房取書,其實時常吵吵鬧鬧的,就怕主耶穌託付的這個服事沒做好。感謝小區弟兄姊妹的包容,大家都很自動自發,各自取書後都會自己投錢找零。感謝主的憐憫,讓我還能為著主盡一點綿薄之力。

 因著孩子還在幼幼年紀的緣故,這幾年主日都陪孩子在幼幼服事裡,還好有這項服事,多少還能把主耶穌記掛在心上,關心晨興進度到哪裡?是不是該拿書了?每每拿書就跟主耶穌許願,希望這次拿到新的晨興聖言,就要有新的起頭,要像還沒生老二老三之前一樣,每天早起晨興。但總是在主面前又落空了!

 感謝主,自起初就這麼的愛我,讓我在這些消磨人的事中恩典夠用,還能嚮往與主情深交通。 藉著這次疫情,有更多的時間與孩子們多目對望,於是第一天就快快的催促孩子們圍圈圈坐好,一起呼求主,一起兒童晨興,開始時還會落掉幾天,現在每天都會記得要帶著孩子到主面前,孩子們也很歡喜樂意的在早晨向主呼求,為著一天的起頭禱告。感謝主!

(江林怡君)


 林後四7:「但我們有這寶貝在瓦器裡,要顯明這超越的能力,是屬於神,不是出於我們;」我是個無用的奴僕,是神憐憫抬舉,使我有份於桃園市召會的書報服事。因著桃園市升格,會所書報量增加,我與從職場退休的弟兄一同與各會所的弟兄姊妹配搭服事,勞而不苦,累得暢快,在服事中時常經歷喜樂的靈膏抹、供應我們,從主得著加力。

 藉著書報服事,使我能率先進入神話語的豐富裡。已過是聽李常受文集,後來我就用讀且錄音的方式,分享給久不聚會的聖徒,使他能同得神話語供應的好處。也寶貝福音書房裡許多職事的供應,使我也能成為這份職事話語的推廣者。

(桃園 王林秀琴)


 原先不愛讀書報的我,參加了書報服事組,強迫自己讀屬靈書報,不知不覺已有五年的時間。

 2019年推讀李常受文集時,剛好到泰國開展,起頭沒有跟上,後來在參加姊妹集調時,聽了弟兄姊妹的分享,如何推讀李常受文集受到激勵, 十月底便開始急起直追,目前也讀了八百多篇。

 對於一個職場退休的人,若是沒有召會生活,真是虛空的虛空。基督徒的生活就是要傳福音、餵養人,對人要有負擔。五年前一位同事癌症去世,與她同年的一位同事,接受了朋友的聖經,我就鼓勵她讀,當時她很不敞開,只願意自己讀,我也天天為她禱告。

 今年元月開始陪她讀恢復本聖經,每週一次,重質不重量,先陪她呼求主名,簡短的禱告,再讀經文和註解,不知不覺快半年了。每次讀經完後禱讀一句經節,加上我在召會生活中的享受分享給她,神的話就吸引了她。讀完聖經也為她得救代禱,相信不久的將來 她就要成為神的兒女了。阿利路亞,讚美主!

(桃園 黃楊春芳)

上一篇下一篇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