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大專網路福音見證

〔大學 8〕

線上聯結,傳揚福音

 在已過6/12,收到服事交大聖經研習社粉專的姊妹發出的訊息,得知有一位管同學希望能與交大弟兄姊妹接觸。聽到這消息靈裡真是喜樂,立即在FB與他聯繫,訊息來往中得知他曾經參加過召會的相調,他當時只是覺得很特別,卻又說不上喜歡。因著最近遇到了一些環境,他想起了主耶穌,室友桌上的一張福音單張,為他的得救開了一條路!

 在與他線上接觸中,他非常的敞開,渴慕更認識主,因此立即邀約與他有福音家聚會,他很爽快地答應了。儘管在疫情嚴峻的時刻,但那靈衝破一切限制,仍能在線上與弟兄們一同配搭福音短講;搭配著ppt帶他用一把一把的鑰匙解開「人生的奧秘」。真是能見證主在我們中間向他說話,他願意操練向主大聲呼求!

 末了,與他相約隔天見面陪談受浸,他也很喜樂的答應了!陪談過程裡,雖然我們戴著口罩,但仍不斷向他傳輸主的話,感謝主!在禱告中他很平安的受浸得救了!何等喜樂,儘管疫情當下,外面環境看似不容易有人得救,但主仍然調度萬有,將人加給祂的召會。願主祝福祂的召會,也叫我們在生和養的事上繼續與祂配合。

(王垣)


 讚美主,我們的神是奮力活動的神,在疫情期間,祂仍然有祂的行動!交大聖經研習社在網路上(facebook和instagram)經營粉絲專頁已經超過兩年,平時我們會將聚會、相調的資訊以及各樣的蒙恩見證、書報節錄,都在網路上分享;除了各地的聖徒們,也有許多小羊和福音朋友按讚追蹤,在網路上與我們有聯結。

 已過一週,聖經研習社的粉絲專頁收到一則訊息,是一位男界的福音朋友,主動在尋找弟兄姊妹們,經過弟兄們合適的牧養,他也順利的得救了。這使我們非常得激勵,雖然外面有疫情的限制,使我們不能實體的出外開展接觸人,卻仍然可以積極的透過科技在網路上向眾人分享我們所享受的基督。感謝主,主也預備敞開的人,藉著網路平台的經營還是能夠傳福音、帶人得救。

(廖容敏)


 在我小時候主就一直引導著我,在我迷惘於生命的意義時,主悄悄地撫平我內心的忐忑。在我學業遇到困難時,主加強我讓我永不放棄。

 回到台灣,主讓我遇見了人生之中的真愛,她帶著主的信仰照亮了我的內心。在我人生最絕望痛苦的時候,我撕心裂肺的呼救,卻不知道主一直都在指引著我。

 感謝主!終於讓我認識了祂,我祈求主寬恕我的罪,聆聽我的誓言。主使我得著拯救,蒙了重生,洗淨身上的罪污。在我受浸的剎那,我仿佛看見了主的身影,映照在水面上。感謝讚美主!

(管淳孝)

上一篇下一篇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