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經歷神的愛和憐憫

〔得救見證 29〕

 我從小就是一個愛哭,容易緊張,怕遇到麻煩及壞事的人。我的弟兄在四年多前得了癌症,而且是末期。癌症末期化療需要蛋白質撐住體力,我聽從醫生建議買牛肉回來煮,個性緊張的我,有一次不小心連保鮮膜都未撕開,就同著牛肉下去煮,一經發現,趕緊用手直接往滾水裡撈……。先生化療結束沒多久,父母親也開始進出醫院,服事病痛長輩不容易,恩典及體力常常不夠用。

 還好這段時間有召會生活,有聖經的話供應,我有一陣子在聚會中流淚哭泣,尤其是唱詩歌時,眼淚常是一滴滴地落在詩歌本上而且恍神,旁邊的姊妹用手指著歌詞告訴我現在唱到哪裡,我才回神過來。有一次弟兄住在台北和信醫院治療,我需要回家拿東西,輾轉回到到新竹高鐵站,我打電話給姊妹,她馬上問我,你在哪裡?我去接妳。在等她接我這短短的過程,神似乎有聲音告訴我,讓我看見我是一個驕傲的人。丈夫生病前,我們家是一個雙薪家庭,家裡有兩台車,有時需要接送弟兄姊妹,我們還會互相問,今天要開哪一台車?誰去接送?覺得自己在教會中是給的人,是服事人的。生病後,車雖然在,卻沒了開車的人;從沒想到,有一天需要接受聖徒們的接送。主讓我看見自己以往的驕傲,我就向主悔改。

 另外,主也藉著聖經的話一直幫助、鼓勵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約書亞記一章九節:「你當剛強壯膽,不要懼怕,也不驚惶,因為你無論往哪裡去,耶和華你的神必與你同在。」

 人生不是童話故事,是會有事的,我以前很怕遇到不好的事,現在還是很怕;但我現在知道,我們基督徒遇到事情,有神在其中,有召會生活托住我們。這四年多來,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過來的,我現在能站在這裡,說出神極深的憐憫,與教會弟兄姊妹們扶持代禱的功效。願朋友們也能認識這位又真又活的神,一起來過教會生活,讓神的憐憫、神的愛也能臨及你們。

(陳吳正文)

上一篇下一篇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