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苗週中成全訓練蒙恩見證 3

〔交通報導 142〕

 馬太福音十六章24節:「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否認己,背起他的十字架,並跟從我」。我們的正常的召會生活,如同跟隨主耶穌的門徒彼得,需要長期觀看主,然而我們原是與彼得無差別的,直到基督復活的」那日」,才得著神聖的生命,所謂」那日」就是得著真理之當時。

 因著小子壯年班畢業後,深怕失去主新鮮的話語,導致自己軟弱下去,打回原形,於是參加了週中成全,希望倚靠基督的身體來實行操練。因著週週有分於成全聚集,所以持續接受主的牧養。在週中成全中,因著教師們事先充份預備教材,內容非常充實,撒母耳記讀經,獲得更新的啟示;晨興聖言信息綱目的鳥瞰,加強我藉著禱言背講被構成。福音傳講的課程,使我更進一步能貼近人的需要。經過弟兄們殷勤的服事,在話語上我得著很多供應;此外,訓練中有安排申言操練與外出傳福音的行動,讓學員們能經歷真理成為實際。深感能參加週中成全,是主給的恩典與憐憫。

 參訓前,當我遇到有傳統信仰的福音朋友時,我的反應通常是放棄,再繼續尋找平安之子;但藉著第三堂新路研討與操練的課程,幫助我有新的看見,原來可以對這類的人說:「主耶穌也愛有傳統宗教的人,因為神愛世人。」世人,原文與世界同字,指犯罪墮落而構成世界的人。並且教師也要求學員以錄音方式,回家練習傳講「一分鐘」與「三分鍾」馬路福音,之後再聽錄音回放,看是否已練習到非常熟悉。

 經過練習後,現在當我在馬路上傳福音時,我不再放棄而是積極的對他們傳講,過程中也不打結了,並能帶他們一起呼求主名與禱告。 謝謝週中成全教師們的教導,期待下學期繼續參加,繼續受成全,感謝主。

(王弘宗)


 神經綸的成就需要我們的合作,今天我們需要仰望主給我們「新的復興」,不僅是聖靈的新起頭,也要成為一個正確的人與神配合。在跟隨主的行動上不要觀望、老舊,需要一再的謙卑、倒空使我們能跟上主今時代的需要,這成為我極大的提醒與拯救。

 在聖經研讀的課程中,我們進入撒母耳記,其中心思想乃是神經綸的成就需要人的合作,這個合作是藉著成為肉體的原則,也與個人對美地的享受有關。林前三章九節說到,我們是神的同工,工作是神發起的,要與神同工,必須先與神同心,自己的意志要降服主,就如大衛想為神建造殿宇,但被神拒絕,神不要大衛建殿,神也不滿意大衛僅僅作合乎神心的人,神的願望是要將祂自己在基督裡,作到大衛的人性裡面,作他生命性情的構成。因此我們一面需要神將基督建造到我們裡面,使我們全人被基督重新構成;另一面,聖靈管治的目的就是叫我們作一個被破碎的人,為使我們在生命上學到功課並得著益處。

 參訓前傳福音沒有真正落實在我的日常生活裡,現在大組固定週三晚上出訪,以及小區聖徒主日下午活力排的配搭,和週中的下午姊妹們會生機的邀約傳福音,雨天時我們到婦幼館,陽光露臉時到公園、學校旁接觸帶著孩童的家長或阿公、阿嬤,在身體裡有同伴彼此學習,堅定持續的傳馬路福音使我剛強壯膽不再害怕被人拒絕,藉著同心合意的禱告,主也讓我們得著一些有效名單可後續接觸,課程中也安排學員分享如何傳福音的見證,專題交通,更加強、加深了傳福音的負擔。

 訓練與成全的確製造環境更新變化我的魂,藉著讀經、家聚會、申言稿預備、共讀文集,規律的吃喝、享受主,使基督能安家在我心裡,勝過屬世的霸佔,得著魂的救恩,願主繼續憐憫我,憑著信,同著清心愛主的人奔跑前面的賽程。

(陳楊淑蓉)


 這是我第二次參加週中成全,我覺得最大的收獲是和兩位姊妹開始有活力排實際的操練。雖然我和兩位姊妹都在不同的區,在許多的服事上也都沒有在一起配搭,但是我們因著在週中成全有共同預備每一週活力排的內容,並且還有一起追求李常受文集,在每一次追求的過程裡都能夠彼此分享、彼此交通,也彼此鼓勵。所以很想跟大家分享,只要是有心追求主,想好好過召會生活,且白天有空的話,都應該要來參加週中成全。

 除了在這些訓練的過程裡可以進入對聖經還有晨興聖言以及在召會生活服事上所需要的成全之外,更重要的是在這裡你會看見清心愛主追求主的弟兄姊妹,而這些人就是我們在召會生活當中最好的同伴。在週中成全當中讓我們盡情的一同享受屬靈的糧食,與同伴有屬靈的交通,一起過屬靈的生活,一同奔跑賽程!

(竹北 李明貞)

上一篇下一篇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