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苗週中成全訓練蒙恩見證 2

〔交通報導 141〕

 週中成全不只有讀經分享,每週信息的禱研背講,更有神命定之路的研討與實行,能非常實際的應用在召會生活中。也看見同隊的聖徒們,一面屬靈的胃口被打開,建立了基本的屬靈生活的實行;另一面從不敢傳福音,到敢傳福音;從敢傳福音,到有負擔去傳福音,有了明顯的突破,實在蒙恩。

 弟兄們在「神命定之路 ── 活力排的實行」這堂課中,幫我們整理出活力排的『十一個要素』:一、從「一個」開始(被基督充滿)。二、尋找同伴(過身體生活)。三、四個基本要求─相調、認罪、奉獻、充滿。四、接觸罪人(需列名單)。五,餵養小羊。六、禱告、談人事奉。

 要學習教導新人三件事(排聚會三要素):七、流通神聖的愛(關心),八、照耀神聖的光(真理),九、實行神聖旨意(禱告、行動)。十、引導新人去得人。十一、帶領新人申言。

 從個人的預備開始,然後尋求活力的同伴,接著成排,同伴彼此的相調,到如何外出訪人傳福音,如何接觸人(從列名單代禱開始、生門變熟門),有了接觸的對象,如何實行福音家聚會(餵養人和帶人得救),人得救以後如何繼續實行家聚會餵養,接著逐步帶進小排中,將其牧養、成全為活力排的一員,與我們一樣週週實行生、養、教(也學習帶人得救)。最後帶進區聚會中,幫助他們學習為主申言,有分基督身體的建造。

 以上每一項的實行,都有清楚的藍圖。這些都幫助召會建立起福家的架構,使聖徒們養成生養的習慣,如此召會才能走上繁增之路。

 已過四月份壯年班來本地開展,我所在的大組中就有不少聖徒因著參加週中成全,起來一同有分開展的行動,也在小區中建立了週週傳福音的習慣。因著得了不少的新蒙恩聖徒,目前大部分都藉著家聚會餵養,仍然活在召會生活中。主也不虧待我,賜給了我一個果子。

 盼望更多白天得空的聖徒,一同來參加「週中成全」,在各方面接受操練與成全,以加速召會的繁增與往前。

(林受恩)


 在撒母耳記中說到大衛的歷史:大衛是神所預備,合乎神心意的人。他蒙神揀選,在卑微中受神的訓練,單純的信靠神,在沒有任何的裝備下,他憑信心,甩石子,居然擊敗了歌利亞,這使他受試驗並蒙神稱許。此外大衛也在神的主宰下,加入非利士人的軍隊去攻擊以色列,但神興起環境化解了他尷尬的處境。後來大衛為百姓所加冠,作神在地上之國的王。在撒母耳記下,我們看見神對大衛懲治,以及押沙龍的背叛。

 根據保羅的觀點,人生乃是一個撒種的過程,我們所說的以及我們所作的一切,都是在撒種,並且會生長,末了就會有收成。神在大衛身上施行嚴厲的懲罰,是因為他所犯的罪太邪惡了。神雖然愛大衛,但因著他自己的罪,失去了立場和地位,至終失去了十二支派中十一個支派,只有猶大支派留下來跟隨大衛。大衛放縱肉體的歷史警戒我,「放縱肉體」是一件嚴重的事。大衛只因看了一眼,就受到試誘,無法約束自己。向著肉體撒種,就是為著成就肉體的目的和目標而撒種,這個結果就是毀壞、敗壞。

 結那靈的果子就是一種結果,一種生命,一種生活,就產生一個結果。為著那靈撒種,收永遠的生命這就是目標和目的。當我們的目標是那靈時,我們就成為別人和眾召會的生命供應。在這彎曲悖謬的世代中,我們要省察自己的行為,並心中定大志,絕不走放縱肉體的路。

(林張佳琳)

上一篇下一篇目錄